1/26/2015

槟城美食: “熊の食” Kumamono 熊鱼食 (Queensbay Mall, Penang) - 内在与外在皆满分的正宗台湾熊掌包

特别感激资深博客 Willy Kumamono熊鱼食 的盛情邀约
 
近几年越来越多台湾著名小吃进驻槟城,如黄金(乌)贼、士林干贝烧、士林小吃等。就在这样多台湾小食里,第一个入驻槟城的应该是士林小吃,而且也算在众多台湾小吃中拥有比较稳定客源的。在总多台湾小吃当中,有哪些品牌是真的来自台湾其实小狮也不得而知,而且也暂时不打算深究。

1/15/2015

爱心分享: MyTeksi App (Grab Taxi) 智能手机应用程式让您更容易的在槟城呼叫合法出租车 / 的士 / 计程车

吃经济饭得到MyTeksi的优惠券,不错的宣传手法
MyTeksi App对于吉隆坡与巴生一代的同学应该不陌生,但大部分的槟城人应该还不懂这个应用程式的存在和实用性,毕竟槟城人应该很少有机会需要搭乘出租车的时候。一年前小狮在偶然的机会下结识MyTeksi这个应用程式,并且曾经在出游吉隆坡和雪兰莪时有尝试使用。用了几次后还觉得挺好玩和实用的,虽然有一两次曾经遇过没有任何出租车司机愿意在高峰时段接小狮通过MyTeksi下的订单。

1/13/2015

槟城美食: 北鼻满月之一等糕饼家传统弥月礼盒 (Eaton Traditional Full Moon Package, Penang)

一般如果有比较要好的亲戚朋友为孩子做满月,小狮都会厚着脸皮和人家讨传统弥月礼盒,因为小狮爱吃黄姜饭,可是平时又不会特地买来吃。

1/12/2015

新年美食: 柔佛麻坡源珍香槟城风味白咖喱肉干 (Yuen Chen Siang Penang White Curry Barbeque Pork Jerky, Muar) - 来自南方的肉干与北方口味的结晶

特别感激麻坡源珍香送上的槟城风味白咖喱肉干

源珍香槟城风味白咖喱肉干精美礼盒
依稀记得小狮在还未念幼稚园上课时曾经和家人到麻坡拜访亲戚,顺便到新加坡度假。虽然已经对麻坡没有什么印象但至少小狮还记得自己曾经到过麻坡。下个月便是华人农历新年,也是马来西亚甚至全世界华人最具喜庆的日子。华人新年对小狮而言除了吃就是拿红包,但在马来西亚的华人传统习俗,结婚过后的男女就只有分红包的份,已经没有拿红包的福气了。虽然小狮还未结婚,但到了这把岁数,小狮在拿红包的当儿难免会受到亲戚朋友们的热烈关心:什么时候结婚啊?

1/11/2015

槟城时尚: Wakai ライフスタイル (Wakai Lifestyle, Penang) - 一个深受日本启发的印尼时尚品牌


小狮之前一直在寻找舒适的帆布鞋,但却一直找不着合心意的。之前有在Crocs留意到一些帆布鞋,设计倒是不错,可是小狮嫌它不够舒适,最主要其实是帆布不够软绵。一直到最近听闻合您广场和皇后湾来了一个名为Wakai的帆布鞋品牌,而小狮也听百科兄说这家店的帆布鞋确实不错,心想百科兄见识多广,既然他说这品牌不错那就真不错,小狮这才决定上周末抽空到合您广场的Wakai分店看看。

1/05/2015

槟城咖啡:St Presso (Bayan Baru Elit Avenue, Penang) - 没有主题、没有噱头,只有咖啡与三文治的咖啡馆



特别感激 Tour Directions St Presso 的盛情邀约


近几年槟城咖啡馆还是不断增加,虽然有些早期的咖啡馆已经关闭,但还是阻止不了咖啡馆在槟城的“蓬勃发展”。从乔治市慢慢延伸到整个槟岛,甚至威省一带。搞不好慢点下次就在你我家附近便有一家咖啡馆,只需步行便能抵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