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5

槟城美食: 北鼻满月之一等糕饼家传统弥月礼盒 (Eaton Traditional Full Moon Package, Penang)

一般如果有比较要好的亲戚朋友为孩子做满月,小狮都会厚着脸皮和人家讨传统弥月礼盒,因为小狮爱吃黄姜饭,可是平时又不会特地买来吃。

一等糕饼家价格表
随着时代的变迁,很多人为孩子做满月的回礼都已经慢慢转向肯德基礼券,小狮吃黄姜饭的机会也随着变少。 上星期好友北鼻做满月,小狮同样脸皮厚厚的和好友讨传统弥月礼盒,可是前提是如果好友有订购一部分的传统弥月礼盒给亲戚朋友。

一等(Eaton)品牌弥月普通庄礼盒(RM16)

怎么知道原来好友其实并没有订购,只是刚好需要到一等糕饼家买一些传统糕饼来拜祭祖先,所以就顺便买了张一等弥月礼盒的礼券给小狮。虽然说是顺便,可是也弄到小狮有点不好意思。


一等(Eaton)弥月普通庄礼券
话说回来,小狮这才发现原来一等糕饼家也有推出礼券。收到一等糕饼家礼券的同学可以自行到一等糕饼家领取礼盒,在出门前最好先拨个 电话到一等糕饼家确保有没有现货可领取,以避免自己扑了个空。此外他们也有推出素食礼盒,对喜爱黄姜饭的素食者们绝对是好消息。

P/S: 一等糕饼家总行对面的咖啡店(汉食品中心)里有贩卖一等黄姜饭和咖喱鸡,只限早市和午市

总结:
味道Taste4.5/5
价格Price4/5 (价格请参考上图)

一等糕饼有限公司 (总行)
Eaton Kuih Centre Sdn Bhd (138681-V)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9am - 6pm (常年无休)
地址Address: 110/139-N, Jalan Tan Sri Teh Ewe Lim, 11600 Penang, Malaysia
Waze 导航:Eaton Kuih Centre Sdn. Bhd.
联络电话:(+6)04-6579 355
官方网站:http://eaton.com.my/


一等糕饼有限公司 (分行)
地址Address:No. 59, Jalan Tembikai, Taman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Malaysia
联络电话:(+6)04-5387 520 

一等糕饼有限公司 (工厂)
地址Address:247, Jalan Batu Maung, 11960 Penang, Malaysia
联络电话:(+6)04-6262 077

上一次博文分享:
槟城美食 – 槟城传统弥月(Full Moon)之喜礼盒之红龟糕(粿)、红鸡蛋、黄姜饭、咖喱鸡

其他相关博客:
魅力槟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