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4

爱心分享: 透过铝罐饮品上的拉环 (Aluminium Can Ring Tab) 散发无限爱心


很多年前小狮公司里摆放着一个捐款箱,但里面筹的不是捐款,而是铝罐饮品上的拉环。如果是纯粹拿来再循环,大可直接拉环连着铝罐一起把它扔到公司外的资源回收桶,为何还要大费周张的另设一个筹款箱来只是收集铝罐拉环。向来对环保有几分关心的小狮忍不住走前一看,原来收集铝罐拉环的目的其实是拿来再循环后制成义肢。因为拉环含有的材料非常适合拿来制成义肢,所以如果能够筹集更过铝罐拉环,泰國皇太后义肢修复基金团队就能够制造更多的义肢来帮助需要安装义肢方能照常走动的人们。
如果您也和小狮一样偶尔有喝铝罐饮品的习惯,喝完后何不顺手把拉环拉开,然后把它收集起来。收集到一定的数量后可以移交到槟城德教会,因为槟城德教会会定时把这些拉环移交到泰国皇太后义肢修复基金会/团队,也是使用循环材料制成义肢的创始人/团队。

环保本身就是一个善举,如果在环保的当儿也能做点慈善帮助有需要的人们,那岂不是两全其美。虽然要收集那么多的铝罐拉环确实不容易,但如果大家能够一起把你我收集到的铝罐拉环聚集再一起,在不必花钱与不必费力的情况下也能够帮到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槟城德教会 (面子书)
360Jalan Macalister,
10450 Penang, Malaysia.
TEL: 04-2267248 , 04-2262034

更多资讯:
佳礼全民资讯网
光明日报
4分钟视频
2分钟视频
泰國皇太后义肢修复基金會官方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