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6

槟城美食: 名香泰六星报喜迷你传统月饼 Ming Xiang Tai Pastry Shop 6 flavor Mini Mooncake

月饼使用平时的6粒装饼盒,只是现在多附上一个包装纸注明月饼口味
随着时代进步,月饼也越来越多样化。虽然如此,小狮还是最爱吃传统月饼,可是又不能吃太多,因为吃多会腻。加上月饼价格涨得比小狮薪水还快,除了送礼之外,小狮每年中秋最多只为自己挑一两粒最想尝试的味道月饼来尝尝。
今年得知槟城名香泰广东饼家有推出六种不同口味为一盒装的迷你传统月饼,而且价格相当合理(一盒RM32,已含消费税)。虽然是小型月饼,但以这种价格便能吃到六种不同口味的传统月饼,小狮还是觉得蛮值得地。
随月饼附送的公仔饼(左)
六种口味里有陈皮豆沙、蜂蜜桂花、金翡翠(香兰味含蛋黄)、白莲蓉、纯莲蓉(含蛋黄)和煎蕊。小狮对煎蕊还蛮感兴趣的,可是又搞不清楚煎蕊口味的月饼到底有哪些成分。官方网站及包装并没有注明月饼成分,加上店员答非所问及小狮愚钝的资质,除了吃出了点椰香味之外,小狮还真吃不出煎蕊口味的月饼到底有哪些成分。
名香泰精美礼带
在这六种口味里,除了煎蕊口味及一直以来爱吃的纯莲蓉口味外,小狮还蛮喜欢蜂蜜桂花的搭配。香浓的桂花味里带点蜂蜜的甜味,味道配合得恰到好处。迷你型的月饼吃起来份量刚刚好,正好可以在不腻口的情况下,满足小狮想一次过尝试多种口味月饼的馋嘴瘾。
取自名香泰官网
名香泰广东饼家 (总行)
地址: 133,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Waze 导航: Ming Xiang Tai Pastry Shop
联络电话: +604-2279880
官方网站: http://mingxiangtai.com.my/   
面子书专业
电子邮件: accounts@mingxiangtai.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