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5

新年美食: 台湾玉民荞麦海苔薄烧 Yu Min Golden Buckwheat Seaweed - 谁说零食就不能吃得健康?

特别感激资深博客 WillyJasper 健康食品公司赠送的台湾玉民荞麦海苔薄烧


荞财神到小狮家送荞麦海苔薄烧

每年的农历新年除了和家人团圆之外,当然就是和一班朋友吃喝玩乐。所谓的吃喝玩乐就是到每家每户拜年,然后吃上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准备农历新年期间特有的零食,如花生饼、肉松卷等。虽然小狮和家人都很少吃这些零食,但为了迎接到来拜年的客人,小狮家也多少也会准备一些。少吃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只是小狮家人少,老人家也吃不多,总不能让小狮一人啃完那些零食吧。小狮虽爱吃,但就是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小狮不喜欢在同一时间内吃太多同样的食物,因为吃多了会厌,厌了过后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在吃回一样的食物。当然除了这个坏习惯之外,零食吃太多也不健康,到了这不老也不年轻的年纪,健康多少要开始照顾了。



前几个月出席资深博客Willy的感恩宴后得到Jasper健康食品公司赞助的台湾玉民健康食品 - 黄金荞麦海苔薄烧、千层派和黄金荞麦面。荞麦海苔薄烧乍看之下还以为只是个普通的紫菜零食。几年前当紫菜在槟城还没那么盛行时,小狮曾经在韩国买了一些回来送给同事朋友当手信。怎知分完了同事和朋友后自己还剩下很多,结果吃太多,让自己吃腻了。自那时候开始也好久一段时间没再吃紫菜了。韩国紫菜和泰国紫菜一样,除了有不同口味之外,吃多了其实也不怎么觉得特别。
台湾玉民荞麦海苔薄烧 (40克) RM11.90
后来有一天晚上肚子饿了,又不想吃太饱肚的宵夜,结果就想到之前得到的荞麦海苔薄烧。怎么知道打开台湾玉民荞麦海苔薄烧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一整包在不到十分钟里面被小狮和小妮子两人吃完。虽然一整包份量也没有说很多(40克),但在十分钟内吃完却是大出我们意料之外。


荞麦海苔薄烧和其它紫菜不一样的地方是它香脆不软绵,两片新鲜香醋的紫菜中间又夹着那台湾产的健康荞麦粒,这让原本香脆的口感更多元化,也就是这多元化的口感让小狮停不下口呀。小狮已经很久没吃零食吃到这样不受控制的一口气吃完了呀。好在这荞麦海苔薄烧是无色素、无添加防腐剂、非油炸和纯手工精制的全素健康食品,让小狮一下子吃完一整包也不会觉得负担。
凡购买5包以上可得到荞宝贝盒子
吃完后拿了包装来看,想说有机会要自己多买几包来吃。怎么知道包装就只有台湾玉民公司的资料,并没有任何马来西亚总代理Jasper健康食品公司的资料,更甭提可以到马来西亚哪里买到了。后来谷歌了一下也没找到任何关于Jasper的资料,过一段时间也就放弃寻找了,但其实小狮还是对那荞麦海苔薄烧念念不忘的。

(农历新年促销)荞财神发财礼盒RM50 - 内含:
1. 黄金荞麦海苔烧 – 荞宝贝原味口味 2 包
2. 黄金荞麦海苔烧 – 荞宝贝麻辣口味 1 包
3. 黄金荞麦海苔烧 – 荞宝贝芝麻口味 1 包
4. 黄金荞麦海苔烧 – 荞宝贝杏仁口味 1 包
5. 荞财神发财红包封 3 个
6. 荞财神发财卡1张

怎么知道接近农历新年期间收到Willy的通知说要把荞麦海苔薄烧交给小狮试吃,小狮当然是求之不得啦,只可惜当时小狮食物中毒,搞到整个人软趴趴的,虽然很想但很明显那个时候身体不容许小狮出门,唯有和Willy说不方便和他拿这荞麦海苔薄烧咯。过几天小狮身体总算好起来了,可是却也没在收到Willy的通知,心想这荞麦海苔薄烧那么好吃,应该是在小狮食物中毒期间分完了,想着想着,难免有点失望。可能上天不忍见小狮刚食物中毒完又吃不到小狮想吃的健康食品,又让Willy再次联系小狮说荞麦海苔薄烧就只剩小狮的那包没拿,那时小狮简直笑不拢嘴,呵呵。


荞麦海苔薄烧的基本成份有:海苔、荞麦粒、白芝麻、砂糖和海盐。荞麦海苔薄烧除了原味之外还有其他口味如辣味、芝麻和杏仁。不懂是不是第一次尝试的是原味而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虽然有多种口味,小狮还是特别钟爱原味。根据中时电子报的报导,荞麦原本只是供农作物堆肥作用,但后来经过改良和全程不采用农药的自然栽培法而成为了今天的营养黄金荞麦。经过科学认证,改良后的黄金荞麦含有多种具有抗癌作用的营养素。

套用必胜品牌矿泉水旗下的POP汽水口号来为荞麦海苔薄烧这健康零食设计一个口号 - 荞麦海苔薄烧不是零食,它是零防腐剂、零色素、零煎炸的有机健康食品。位于柔佛州的Jasper健康食品公司把这来自台湾的健康零食带进马来西亚,正好为健康零食业开启一条先路,希望能有更多商家跟随,为爱吃零食的你我提供更多健康选择


槟城的同学可以到Jasper的官网网购荞麦海苔薄烧,或者亲自到以下Jasper经销商处购买: 

New Lotus Cycles Organic Enterprise  
地址Address: No 46A, Lintang Angsana Bandar Baru, 11500 Ayer Itam,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826 1448 / 012-534 7111  

Simple Living Enterprise 
地址Address: 17C-G, Taman Seri Damai, Medan Batu Lanchang, 11600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6563827 / 019-5422234 

IE Organic Food Centre 
地址Address: 11-A,Jalan Pasar, Pulau Tikus, 10350 Pulau Pi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227 2079 

Go Organic 
地址Address: No.7J mable Arch, Solok Moulmein, Pulau Tikus, 10350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229 4226  

IE Organic(D'Piazza Mall) 
地址Address: No 1-19- & 3-19, D'Piazza Mall, Jalan Mahsuri, 11900 Bayan Baru,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645 2079 / 012-4259955 

Berrylite Organic Natural Food  
地址Address: No 32, Lorong Tanjung Aman 2, Taman Tanjung Aman,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12-4213480   

Carelife Natural Organic 
地址Address: 63,Jalan Perniagaan 1, Pusat Perniagaan Alam,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12-4011888 

Gui Lin Enterprise   
地址Address: No 36, Lebuh Kurau 3, Chai Leng Park, Prai, Penang 13700 Penang. (地图) 
联络电话:04-399 6022 

关于黄金荞麦的简短视频 (6分钟)

台灣黃金蕎麥有限公司 (台湾玉民荞麦海苔薄烧出产公司) 
地址Address: 台灣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228號 
联络电话:(+886)06-5742331 
电子邮件 yu.g574233@gmail.com 
官方网站:http://www.tgbw.com.tw/Main/index_About.aspx 
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F1XY5k-ymHHt_8ik1whVA 

Jasper Promenade Sdn Bhd (马来西亚独家代理) 
地址Address: 56,Jalan Permas 9/12,Bandar Baru Permas,81750 Masai, Johor, Malaysia 
客服专线: :(+60)16 661 6611 
电子邮件enquiry@jaspercare.com  
官方网站:http://jaspercare.com/ 
官方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care 
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jaspercare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俊凭槟城美食旅游部落格

靓丽雁子
梦想成真部落格
myFlashnGo
AppleFish
Yahoo 奇摩新闻
JJ In Da House
Silly Epipha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