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4

解暑圣品:新西兰天然优质冰淇淋 (New Zealand Natural Premium Ice Cream, Penang) - 那来自指环王/魔戒中土世界的天然冰淇淋


新西兰天然冰淇淋合您广场内分店外观
小狮喜爱吃冰淇淋的程度与咖啡不相上下,但吃冰淇淋对小狮来说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并不能像咖啡般几乎每天都至少来一杯。而且冰淇淋卡路里含量比咖啡高,所以有着易胖体质的小狮不宜吃太多。如果小狮也拥有像百科兄般那羡煞旁人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小狮早就把卡路里这天煞的词抛至九霄云外。
多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另外个原因就是好吃的冰淇淋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除了比较普遍而且到处可见的雀巢(Nestle)和路雪(Wall's冰淇淋之外,槟城比较受欢迎的高级(高价位)冰淇淋而且又有自己的专卖店的就属哈根达斯(Haagen Dazs)Baskin Robbins了。之前槟城有一阵子吹冷冻酸奶(Frozen Yoghurt),可大部分都已结业,或者停止售卖了。在更早之前,槟城还吹了一股意式冰淇淋(Gelato)的风,可惜并不长久。可想而知,想在槟城混其实一点都不简单。经过了无数岁月,哈根达斯和Baskin Robbins总算在槟城冰淇淋业站稳了阵脚,就在这个时候来自新西兰(New Zealand,著名魔幻电影魔戒Lord of the Rings/指环王拍摄地点)的冰淇淋品牌-新西兰天然优质冰淇淋 (New Zealand Natural Premium Ice Cream)突然来体踢馆,决定扩充营业到槟城与哈根达斯和Baskin Robbins分一杯羹。
每日优惠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与Subway的Sub of the day优惠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新西兰天然优质冰淇淋早在2003年就已入驻马来西亚吉隆坡,但一直到前几年才开拓市场到其他州属(槟城)。印象中新西兰天然冰淇淋在槟岛的第一个分行是设在皇后湾(Queensbay)。也许新西兰冰淇淋采取了稳扎稳打的营销方式,在吉隆坡、雪兰莪站稳了阵脚并建立好一定的顾客群才开始考虑在其他州属开分行。不知怎么,当新西兰在皇后湾开了分行后并没直接吸引小狮前往一探究竟。也许那个时候还没听说过新西兰冰淇淋这品牌,也没听身边的朋友提起过,所以一直到新西兰冰淇淋在皇后湾的小摊位正式结业后,小狮才开始后悔。一直到去年十一月新西兰在槟城和您广场旧翼(Gurney Plaza Old Wing)一楼处重新开设分行,小狮才重见曙光,而且也感恩新西兰冰淇淋还未放弃槟城这个小市场。
通过Coway自动饮水机免费提供清水(自助)

上两周在Groupon里看到新西兰冰淇淋,小狮二话不说就把它买下。那时看到Groupon的优惠是两个普通冰淇淋RM14.90(原价RM23.80;四个普通冰淇淋RM29(原价RM47.60)。那时小狮理解到的所谓两个普通冰淇淋就是两杓子(2 scoops),四个普通冰淇淋就是四杓子,也没想说要去多做确认。可能那时想吃新西兰冰淇淋的念头已战胜一切,所以当小狮觉得四个普通冰淇淋的价格还符合小狮当月的预算,就直接把四个普通冰淇淋团购券给买下了。上周五在和您广场一家餐厅里和小妮子只点了一人份的套餐,想说晚餐后到新西兰冰淇淋摊位兑换小狮购买的四个普通冰淇淋团购券。把团购券交给服务员时,服务员说我们的团购券是四个普通的冰淇淋,所以加起来总共是8杓子(8 scoops),所以我们可以任选8种口味。听到我们得选八种口味时,小狮其实对这意料之外的惊喜是打从心里的开心,但开心之余难免会担心8杓子对于刚吃完晚餐的我们会不会显得太多,虽然我们刚才也只点了一人份的套餐。当然到了这个时候才担心已经太迟了,惟有将错就错,趁这机会吃完上半年冰淇淋的配额。
一次过点了八种不同口味冰淇淋

以下是小狮当天点的八种口味

(图片左上) 
Passion Fruit Sorbet
Rum and Raisin (畅销口味)



(图片左下) 
Chocolate Ecstasy(畅销味)
Cookies & Cream(畅销味)


(图片右上) 
Affogato ()
Boysenberry(畅销味)


(图片右下) 
White Chocolate Raspberry(畅销味)
Walnut Butterscotch(畅销味)

浪费冰淇淋不是小狮的风格

小狮一路来都比较喜欢那种软绵绵的乳制冰淇淋多于SorbetPassion Fruit Sorbet其实百香果味颇为香浓,但由于不是乳制冰淇淋,所以小狮没特别喜欢。新西兰天然冰淇淋口感润滑舒爽、独特的品味加上一次过吃足八种不一样的口味,让小狮吃起来特别满足(当然也特别饱肚)和开心幸福。如果巧克力是一般人开心的泉源,那小狮开心的泉源就属冰淇淋。因为冰淇淋总是能够莫名的刺激小狮身体释放更多开心的荷尔蒙安多芬。

小狮无时无刻拥有赤子之心,所以这个警告并不适于用在小狮身上 :P


新西兰天然优质冰淇淋的卖点是它都采用新西兰最新鲜天然的材料和不含任何人造色素及防腐剂。可对小狮而言它最大的卖点是因为它乃产自那不是一般西方国家都拥有不受任何污染的天然环境之下。虽然一般市场上较著名的冰淇淋品牌都源自美国或欧洲,但凭着新西兰天然冰淇淋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小狮相信这源自亚洲新西兰的冰淇淋品牌被列入世界十大冰淇淋品牌的梦想并不遥远。



合您广场分店营业时间10am – 10pm (常年无休) 
地址:01 - 76, Level1, Persiaran Gurney, Plaza Gurney, 10250 Penang.地图 
Waze 导航Gurney Plaza  
公交巴士:Rapid Penang 10, 103, 304 
联络电话:+60 4 228 3322 
官方网站 
面子书



其他小资讯: 
合您广场停车费 
点餐/付账方式:到冰淇淋显示处选择冰淇淋后直接到柜台付费。(可刷卡) 
菜单在显示板上 
价格:菜单上显示的价格为净价 (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原价与Baskin Robbins差不多,但稍微便宜。 
温馨提醒:新西兰冰淇淋有固定时段促销,请留意官方网站活面子书。 
提供免费WIFI、冷气空调

其他相关博客点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