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4

MH370的省思(小狮的自我警惕)



幸福不是必然,珍惜身边人。


  1. 登机坐好自己的位置后就自动自发的扣上安全带,不要只顾着偷瞄空姐。 
  2. 当空姐在示范机上的安全措施和程序时,需专心聆听、观看,并且管好自己的眼睛,不要让他一直盯着空姐身材看。 
  3. 股市或公司不会因为您不在的一段时间而崩盘,所以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有什么事情就请在登机前交代清楚,不要在登记后还忙着按手机。 
  4. 要是亲人或朋友的班机因为技术问题而延迟到达,不要出口成脏、不要发牢骚也不要责怪任何人,须知迟到好过没到。 
  5. 如果自己的班机基于安全因素而必须延迟,不要责怪机场地勤人员们(除非他们没清楚交代班机因何事需要延迟起飞),只要飞机能够安全抵达目的,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6. 登机后请立刻关闭身上所有电子系统如手机、iPad、笔记簿电脑等,须知这些电子系统会影响机上的导航系统。
  7. 机舱的每个规则都包含一定的安全因素,并不是设来玩的,所以不要自作聪明把那些规矩当耳边风。 
  8. 下机后立刻向家乡的亲人报平安,不要认为这样做很多余。 
  9. 如果飞机因为基于安全考量而需要在空中盘旋一阵子才能正式着陆,不要慌也不要忙着呼叫空服员,静心聆听机长及空服员的汇报并相信他们的专业。 
  10. 飞机在着陆后滑行时,不要迫不及待的解开安全带和打开手机,须知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也是会出事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