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6

槟城美食: 秋福建虾面/卤面 Chiew Hokkien Prawn Mee @ Ultimaxx Cafe

小狮早有耳闻Ultimaxx Cafe某些摊档的美食还不错,只是小狮嫌它平时上班时间非常难找停车位。当然如果您不介意走远一点的话可以把车停在皇后湾广场里的多层收费停车场再步行到对面的Ultimaxx Cafe。后来在槟城美食探索A队的面子书群组里听其他吃货网友说Ultimaxx Cafe里的福建虾面还蛮不错,加上过后又听同事提起这里的福建虾面,让小狮决定找一天周末的早上来这尝尝这儿的福建虾面。就在某个星期六的早上在这附近办完事后顺便开车过来这里尝尝这小狮个人耳闻已久的秋福建虾面。

决定周末过来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这里的大部分办公室都没上班,停车场自然也会有好多的停车位。须知小狮除了平时到健身房运动之外的时间都是非常懒惰走动的一个人,所以到外用餐如果能够直接把车停在餐厅或者咖啡店前,下车后便能够直接步入餐厅最好不过。周末到Ultimaxx Cafe用餐就有这样的福利,呵呵。Ultimaxx Cafe其实是在Bay Avenue商店圈里,外边公路并看不到店面,因为它是在第二排的店屋里,其实就躲在汇丰(HSBC)银行后面的那排店屋。周六那天早上大概早上10点踏入Ultimaxx Cafe,顾客不算多,所以周围环境不会太吵杂和炎热。Ultimaxx Cafe是家典型的槟城华人咖啡店,所以都只有电风扇,而没冷气空调。上午到这用餐还不会太炎热,可能也因为那个时候顾客并不多。
由于当天只是小狮一个人用餐,所以抵达Ultimaxx Cafe后便直接到秋福建虾面摊档前点餐,然后才找座位坐下。坐下后咖啡店服务员便过来和小狮下饮料单。饮料小狮点了地道冰奶茶RM1.60。 福建虾面小狮则点了一碗小份的福建虾面(RM4.50)。这里不管是饮料或美食的价格方面比一般咖啡店来得高一些,不过还不算太过分。秋福建虾面的卖相还不错,汤底看起来不会太淡。吃了第一口,汤底果然如小狮所料,虾味和排骨味融合得极好,让汤底吃起来更香浓,符合小狮心中一碗美味的福建吓面。不过对于那些不太喜欢太过香甜汤底的同学也许会觉得这里的虾面汤底过甜。福建虾面的配料有半颗卤鸡蛋、切薄去壳小虾和一些猪肉片。由于小狮没看到摊档的招牌有看到可以加料的字眼,所以也没和档主询问有没有像排骨或者烧猪肉的料可添加。小狮点的冰奶茶则中规中矩,不会太过淡薄,总算还能喝出红茶香味。
总结: 
味道Taste: 4.5/5 
价格Price: 3.8/5 (个人消费介于RM4-8之间) 
卫生Hygiene: 3.5/5  (普通一般咖啡店卫生) 
环境Ambience: 3.5/5  (普通一般咖啡店环境)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5-10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 9.30am - 2.30pm (周二休息)     
地址:Persiaran Bayan Indah, 143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地图)  
Waze 导航: Ultimaxx Cafe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先找个座位然后到摊档向档主点餐,美食送上桌后付账。饮料则会有服务员直接到您的座位点餐,同样也是送上桌后付账。 
菜单/价格:摊档前显示的价格为净价(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停车位:Bay Avenue私人收费停车场,每30分钟收费RM0.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