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4

Kim Gary 港式茶餐厅 11月份创意美食 - 炸奥利奥 Fried Oreo


每年的 4/5 月份 Kim Gary 港式茶餐厅都会推出年度超值美食优惠券。会员只需 以 RM5 便可购买一份美食优惠券,而非会员只需RM10便可购买这超值优惠券并直接成为他们的永久会员。会员的优惠是周天(公共假期除外)在Kim Gary用餐可享10%折扣。

这超值美食优惠券总共有12张优惠券(每个月一张),而每张优惠券可免费兑换当月所推出不在菜单里的创意美食。会员凭此优惠券还可在生日期间免费兑换他们专为寿星会员而设的生日甜点(同样也不在菜单里)。

Kim Gary 11月份的创意美食 - 炸奥利奥 (Fried Oreo)。对,就是拿奥利奥饼干去炸,想不到吃起来味道还是挺赞的。可见Kim Gary推出的创意美食除了创意十足之外,味道还是蛮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