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4

槟城美食:简单绿意小屋创意素食馆 (JanxDen Greenlife Healthy Vegetarian Cuisine Cafe, Penang) = 健康素食 + 创意 + 幸福温馨




小狮想吃美味的创意素食日本料理就会到Sushi Kitchen,那如果小狮想吃创意混合中西式的素食料理,小狮就会选择到秋泰路Jalan Chow Thye的简单绿意创意素食馆。几年前看到报章上介绍这家创意素食馆,小狮就一直想找机会到那里尝尝。



后来在一年的九皇爷吃素期间到了简单绿意尝试了他们的创意素食料理后小狮就此爱上它了。小狮是名副其实的杂食者,所以不管是素食还是肉食,只要是美食,小狮一样那么钟爱。

当年纪一年一年的增长,加上要走的路还很长,还没品尝的美食还很多,小狮都会尽量挑些健康美食来品尝,好让自己的身体在不负担的情况下也能好好享受美食。

位于秋泰路的简单绿意小屋空间并不大,素食馆里大概也只有十张四人桌,所以遇到素食高峰期如九皇爷季节,这里很快便会满座。

店主可能意识自己的客户量已逐渐稳定加上有上升的趋势,所以便在发林的All Seasons Place的商业建筑开设第二家分行,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他们的创意健康素食料理。

简单绿意小屋前只有两个停车位供顾客停车,如果都停满了那顾客们就得停在秋泰路无格停车位。虽然秋泰路这一带也有好多其他美食餐馆,但要在简单绿意小屋附近找到停车位也不会太难。
简单绿意小屋的菜单基本上归类成自家特制、小食、饭、粥、意大利面、甜点和创意饮料。每次到了这里小狮和小妮子都偏爱点他们的素食意大利面和小食。

小妮子特爱他们的黄金南瓜意大利面RM9.60,香滑意大利面配上新鲜的有机西兰花、白菜花、绿豆、红萝卜,再和香浓的金瓜汁炒在一起,真是色香味俱全。


店家推荐的小吃之一 – 烤蚝菇RM8.80配上店家特制的腰果醋,那奇妙的味道除了美味还有开胃效果。

再来就是小狮爱吃的小食之一 – 越南春卷RM4.90,晶莹剔透的春卷皮包上新鲜的五色蔬菜,点上泰式酸甜辣椒酱,肯定能够满足健康生活一天所需进食的蔬菜量。


吃完小食和主食,最后当然轮到甜点咯。小狮本来就爱吃芝士蛋糕,看到简单绿意有自家做的芝士无蛋糕,小狮还没开始吃到就已经乐翻了。


所谓芝士无蛋糕就是不用鸡蛋而制成的糕点,绝对适合因任何原因而不吃鸡蛋的同学们。简单绿意的芝士无蛋糕口味虽多,但一天只会卖一种口味,所以能吃到什么样的口味就看您的缘分咯。
不懂是不是店家知道小狮和小妮子喜欢吃金瓜,当天就准备了金瓜口味的芝士无蛋糕RM7.90。第一次尝试金瓜口味的芝士无蛋糕,除了金瓜口味够香够特别之外,就是芝士无蛋糕本身的口感有点像冰淇淋,正好符合爱吃冰淇淋又爱吃芝士蛋糕的小狮。


简单绿意创意素食馆的素食料理不单单只有创意,他们的料理也是秉持着无味精和有机的概念来烹煮。要做到并维持这两点来准备美食确实不简单,但简单绿意就是能够化繁为简,让您能够轻轻松松的享受一顿简单绿意的创意素食料理。
 
总结:
味道Taste4.5/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5-20之间)
环境Ambience4.75/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4.3/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秋泰路Jalan Chow Thye分行
营业时间:11.00am  – 9.30pm(全年无休)
地址:21, Jalan Chow Thye, 10050, Penang(地图
Waze 导航:Jenxdan Lifestyle Cafe
联络电话:04-226 8414
停车位:路边免费停车

发林 All Seasons Place分行
营业时间:11.30am  – 10.30pm(全年无休)
地址:6G-1-16,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地图
Waze 导航:All Seasons Place
联络电话:04-8260577
停车位:All  Seasons Place商场收费停车位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janxdengreenlife
官方网站: http://mobile.acesse.com/janxden.greenlife/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事先在桌上提供的下单纸写下自己的饮料选择选择然后交给服务员。可通过服务员或直接到柜台付账。
菜单/价格菜单显示价格为净价(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提供免费WIFI、冷气空调
温馨提醒:一些料理含有鸡蛋、牛奶成分。

小狮最爱:
黄金南瓜意大利面-RM9.60
烤蚝菇-RM8.80
越南春卷-RM4.90

其他相关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