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4

槟城美食:奶奶福建面 (Granny's Hokkien Mee, Penang) - 又一家高水准福建虾面专卖店




奶奶福建面店面

一直听闻立信花园里的宝宝福建面很不错,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后来在面子书看到同一条街里开了家福建虾面专卖店 - 奶奶福建面。刚开店时也许有点手忙脚乱,但至少大家对奶奶福建面还是褒多过贬。刚好上周末在立信花园附近办点事情,就顺便到立信花园吃早餐。当时小狮还在挣扎要选宝宝福建面还是奶奶福建面好,结果小狮选择敬老尊贤,所以就选择了奶奶福建面"-_-。好啦,小狮知道这笑话有点冷,当时选择奶奶福建面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小狮先被奶奶福建面的招牌吸引,刚好又在奶奶福建面附近找到停车位,加上又懒得走多几步到宝宝福建面,所以就这样做出了选择。


奶奶福建面在立信花园公寓底楼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福建面专卖店。需知开专卖店需要对自己的所卖的美食有一定的信心,不然一定很难撑下去,毕竟槟城人的味蕾是很现实的。店铺的装潢有点像Oldtown White Coffee里的设计,分别可能就在于奶奶福建面没有冷气空调。说明是福建面专卖店,店里除了饮料之外,就只卖福建面。但奶奶福建面隔壁就有家咖啡店,想吃奶奶福建面但又想尝试其他美食的同学可以尝试问问隔壁小贩可不可以拿过去奶奶福建面专卖店里。不然可以坐在隔壁咖啡店,然后自己到奶奶福建面点餐。
奶奶福建面菜单
难得奶奶福建面开了自家店铺后,福建面和饮料价格依然保持小贩价格,并没因为要应付店租而提高价格,实属难得。
冰奶茶 (RM1.50)

值得一提的是奶奶福建面的饮料还蛮好喝的,小狮点了一杯冰奶茶,味道还蛮ok的,单这点就大大胜过其他咖啡店里稀释的冰奶茶。

奶奶福建虾面大份(米粉) (RM5.50)

奶奶福建面分大、中和小份,除了面和米粉的分量不同之外,福建面里的配料也不一样,而这些配料的分别都一一列在菜单里。大家得看清楚了再决定要点哪个,毕竟那些配料不是每个人都爱吃。要不然就点一份小份的福建面,然后再自行选择要添加哪些配料或面条/米粉。
 
福建虾面叁(Sambal)
小狮点过一份大份福建面,和一份小份福建面,汤底够香够浓,辣度方面对小狮而言已经足够,爱吃辣的同学可自行添加(Sambal),爱加多少便加多少,因为每张桌子上都有一支峇罐。唯一小小的遗憾就是没有脆皮烧肉当配料,因为对小狮而言脆皮烧肉与福建虾面是最天生的一对。
奶奶福建虾面小份加排骨(米粉) (RM4.30)

槟城这美食天堂又多了一家高水准福建虾面专卖店,不管对槟城人还是追随槟城美食的旅客们都是一项福音。如果哪天您想不到要到哪吃早餐,何不到奶奶福建面享用一碗香浓的地道槟城福建虾面。

总结:  
味道Taste4.5/5
价格Price4.5/5 (个人消费介于RM3 至RM7之间)
环境Ambience4/5
卫生Hygiene 4/5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7am – 2pm或售完为止,5.30pm – 10pm或售完为止(周一休息)
地址:2-G-7, Lengkok Nipah, Sungai Nibong ,MK13, 11960 Penang.地图
Waze 导航:Grannys Hokkien Mee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可以事先在桌上提供的下单纸写下自己的选择然后交给服务员,或直接通过服务员帮忙点餐。所有饮料/美食送上桌后直接付账(现金交易)。
菜单/价格:菜单显示价格为净价(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停车位可以停在奶奶福建面外的立信公寓停车场,或停在附近菜市场的停车位。街边并没市政局停车格,如果选择停在街边需冒着被抄牌的风险。
温馨提醒:PG Food Hunter A Team 槟城美食探索A队面子书成员消费RM20或以上可得10%折扣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