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4

槟城美食: Cheepork (乔治市Georgetown, Penang 六条路 Lebuh Katz) - 活跃于面子书的脆皮烧猪肉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老屋更不可只是看外表。


一盒(500g) = RM25
这家位于乔治市六条路Lebuh Katz,门牌50号的平凡老屋,没有富丽堂皇的装潢,但里头却蕴藏着美味的脆皮烧猪肉。


虽不敢说是全槟最好吃,但那香脆的猪皮和肥瘦均匀的猪肉已足以让小狮溶化。



总结Summary:
味道Taste4.5/5
价格Price4/5
一盒(500g) = RM25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s: 
周一Monday: 11am – 5pm
周二至周六Tues-Sat: 4.30pm – 7pm (周日休息Sun Off)
营业时间以外如提早通知可另行安排


地址Address: 50 Lebuh Katz, 10300 George Town, Malaysia
Waze导航: Cheepork
联络电话Contact: 012-555 8110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cheepor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