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4

槟城美食:永利冬菇板面店 (Restoran Weng Lee Pan Mee, Penang)


永利冬菇板面店外观

如果您也像小狮一样在峇六拜一代上班,那应该不会对这位于槟城武吉占(Bukit Jambul) B-Suite 酒店后的永利冬菇板面店感到陌生。永利冬菇板面店除了贩卖其招牌板面和典型咖啡店饮料之外 ,也有贩卖包点和经济饭。


永利冬菇板面有提供半手制幼(细)面条、粗面条和面粉粿(手捏板面)。槟城一般板面店的板面都是半手制,而所谓的半手制就是用手动机器把面粉团用手动机器压扁后再通过机器把它制成粗、幼面条,永利冬菇板面也不例外。
价格都标在板面档的招牌上
永利冬菇板面基本配料当然少不了冬菇,配上店家自晒的江鱼仔、肉碎、木耳和树仔菜。值得一提的是,店家额外贩卖的卤鸡脚和水饺味道也还真不错。您可以选择在板面上多加鸡脚或水饺,又或者可以另点一盘/碗鸡脚或水饺与大伙一起分享。
小份干捞幼板面(RM3.80),加颗水饺(RM0.90)和小份卤鸡脚(RM3.00
小狮一般会点一盘小份干捞幼板面(RM3.80)、多加小份的树仔(RM0.50)和一颗水饺(RM0.90)。干捞板面会附送一小碗带有树仔菜的清汤,所以如果您也像小狮一样选择多加小份的树仔菜,那店家会直接在原本树仔菜清汤上加上更多的树仔菜。
小份清汤幼板面(RM3.80),加颗水饺(RM0.90)
小妮子则看心情,偶尔会点小份干捞幼板面(RM3.80) ,加颗水饺(RM0.90)和小份卤鸡脚(RM3.00)。有时又会点碗小份清汤幼板面(RM3.80),加颗水饺(RM0.90)。辣椒则有店家自制的叁拜辣椒,辣度对小狮而言刚刚好,而且小狮一般会把叁拜辣椒直接倒在干捞板面上混着一起吃。香滑的板面与香辣的叁拜辣椒的结合对于小狮来说 简直就是锦上添花。
小份干捞幼板面(RM3.80
 永利冬菇板面的半手制板面吃起来爽口有弹性,而且面条条条分明,很少或根本不会看到像面粉团般粘在一起的面条。附近虽然难找停车位,不过到了午餐时间都还会是坐满客人,而且上菜速度一般不会多过10分钟。可想而知永利冬菇板面在武吉占姆这一带还是蛮受顾客们青睐的。
原本树仔菜清汤上加上更多的树仔菜(另付(RM0.50)
总结:
味道Taste4/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5-10之间,板面与饮料)
环境Ambience3.5/5 (典型咖啡店环境)
卫生Hygiene 3.5/5 (典型咖啡店卫生)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5-10分钟内上菜)

刚好遇到店家在晒江鱼仔
地址:Bayan Point (17-G-1 Medan Kampung Relau 1),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地图
Waze
导航:Restoran Weng Lee永利冬菇板面店
营业时间:早、午餐
停车街头停车位属槟城市政厅,需自备槟岛市政局停车票摆放在车里驾驶座位仪表板上(执法人员看得到的地方)。永利冬菇板面周围的街头停车位属蓝区(周一到周日:上午9-晚上9点)收费范围



其他相关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