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4

槟城美食:青草巷旺角咖啡店(Good Corner Kopitiam, Penang) 云吞面

旺角咖啡店干捞云吞面(RM3)

槟城不只遍地美食,而且还能在一天24小时内都几乎找得到想吃的美食。槟城地道云吞面 就是其中一种不管是早、午、晚餐、宵夜、或者下午茶都吃得到的街边美食。

今天小狮的早餐 - 位于青草巷Jalan Mas旺角咖啡店(Good Corner Kopitiam)里的干捞云吞面(RM3)。煮好的云吞面捞干后便摆放在已事先准备好的酱汁盘上,在盘上稍微把面翻一翻,让面条能够均匀的沾上美味的酱汁。一般云吞面的酱汁是由黑酱油、酱清、蚝油、麻油、少许上汤和丁点猪油混合而成。
配料则有一些菜心段、叉烧、腌制青辣椒和主角云吞。
这档云吞面的水煮云吞是摆放在另外个小碗清汤里,与云吞面同时上菜。
 

地址Jalan Mas, 11600 Green Lane, Penang地图
Waze导航:Good Corner Kopitiam
云吞面营业时间:上午8时开始到下午买完为止 
咖啡店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十时(周三休假)
停车:街边免费停车(请不要阻挡到其他人)

味道Taste:4/5
价格Price:4.75/5 (个人消费介于RM3-5之间,云吞面与饮料)

环境Ambience:3.5/5 (典型咖啡店环境)
卫生Hygiene: 3.5/5 (典型咖啡店卫生)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5-10分钟内上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