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5

新加坡美食: Singapore Flyer Sky Dining - 幸福摩天轮上的浪漫聚餐

Dinner in the Sky这个独特的空中用餐活动已经在世界不少国家进行过。2015年8月第一次来到东南亚,并决定在吉隆坡塔附近进行。这里所谓的空中用餐是主办当局通过吊车把一个用餐平台(餐桌、椅子、吧台等)吊在空中,让您能够一边欣赏城市的夜景,一边享用五星级的浪漫晚餐。如果小狮没听说错的话,这空中用餐每人票价为RM599。

这个空中用餐活动只会在吉隆坡逗留一个月,而且每晚就只有两场的晚餐,每场只能容纳22人。虽然票价不便宜,但由于是个难得的机会,听说反应相当热烈,而且一票难求,看来马来西亚还是挺多有钱人的嘛,呵呵。
吉隆坡空中用餐的介绍就到此为止,因为小狮这次想分享的并不是位于吉隆坡的空中用餐,而是小狮之前2010年8月与小妮子在新加坡的空中用餐经验。最近在网上及报章上看到吉隆坡的这个空中用餐活动,才让小狮回想起之前在新加坡空中用餐的美好回忆。
之前到国外出差时,刚好要在新加坡转机,所以就借此机会在新加坡来个3天2夜的短期度假。那个时候小狮从印度飞到新加坡,然后让小妮子从槟城飞到新加坡与小狮会合。说巧不巧,咱们在新加坡度假的那几天正好是小妮子生日及咱们拍拖周年纪日,既然到了新加坡度假,那么肯定把握机会好好庆祝一番。
在网上做了功课,让小狮发现新加坡著名景点之一的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上有得享用浪漫晚餐,顿时吸引小狮的注意。看到那么特别的一个浪漫聚餐地点后,接下来要关注的当然是价格咯。可惜过了五年,小狮早已忘了当时的价格,不过官网现在显示的价格是一对情侣/夫妇新币269(需另加10%服务费及7%消费税)。
如果小狮赚的是新币,相信这个价格还是蛮亲民的,不过如果需要兑换成马币的话就不同说法了。后来想想反正是两个重要日子同时庆祝,所以小狮还是下定决心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预订了。
由于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很多细节都已经记不清楚了。不过为了和大家分享,小狮还是会尽力回想,让大家能够更清楚了解在摩天轮上用餐的浪漫经验。Singapore Flyer上的浪漫晚餐几乎每晚都会进行,而且每晚分两场进行7.30pm及8.30pm,所以如果不是遇上什么特别日子或维修日,要预订到座位还不算太难。
浪漫晚餐提供4式套餐 - 开胃菜、汤品、主食及甜品。饮料则有咖啡、红茶或开水。印象中小狮那个时候的饮料还有提供另外一份特色饮料,而小狮当时选择的特色饮料是姜汁汽水(Ginger Ale)。想喝红酒的同学可以当天在贵宾休息室里的吧台另外下单。
主食选择一般有鸡、牛/羊、鱼、素食选择,而当时我们在官网预订时各自选择了鸡和羊。菜单将每三个月更换,而穆斯林同学如果想预订清真菜单的话则必须在最迟三天前预订。
预订后官网会回复预订确认单到您的电子邮箱里,到时记得把确认单打印出来带到现场让工作人员审核。如果是用信用卡预订,那么信用卡主人到时也需要在场,不然工作人员有权利拒绝入场。
小狮预订了7.30pm那场的晚餐所以根据Singapore Flyer的条规,我们必须最迟7pm前就抵达,并在贵宾休息室等待招待人员带我们进入摩天轮舱。
在休息室等待时,服务员会招待我们开水及零食。到了差不多要进入摩天轮时,工作人员会带领我们通过特别通道直接进入已经摆好用餐桌椅的摩天轮
新币269的价格是需要和其他情侣/夫妇共用同一个摩天轮,而每个摩天轮可以同时容纳最多十桌,也就是十对情侣/夫妇。
如果您不想和其他人共用同一个摩天轮,可以致电Singapore Flyer的销售热线预订私人摩天轮,价格与菜式当然也会不一样咯。
印象中小狮当天的摩天轮上包括我们在内就只有三桌,所以不太拥挤之余也还有空位让我们自由走动拍照。如果那么幸运当天没其他人预订的话,搞不好您还可以普通价便能包完整个摩天轮舱。
Singapore Flyer号称是全亚洲最大的景观摩天轮,封闭式摩天轮舱都有冷气空调,所以基本上只要不是遇到暴风雨,一般下雨天应该不会影响摩天轮的操作。
每个景观摩天轮舱可以容纳最多28人,而转一圈需要30分钟的时间。既然是景观摩天轮舱,那么这摩天轮最大的吸引力是能够让您能够在摩天轮舱里很舒适的欣赏新加坡的大部分美景。
进入摩天轮舱后,发现桌椅已经跟着高级西餐厅的摆设排好,而且舱里还有服务员为我们服务。所有美食及饮料都已事先摆放在摩天轮舱里,当我们坐好后,服务员会先替我们准备饮料,然后才端上我们之前在官网预订的套餐组合。
我们只会在摩天轮舱上享用前菜、汤品及主食。甜品及咖啡/茶将倒回之前的贵宾休息室享用。原因是我们只会在摩天轮舱上呆一个小时左右(两圈),所以时间还是有限的。
尽管如此,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享用三道美食还是挺足够的,而且还有时间让我们拍照。既然摩天轮舱里有服务员招待,那么就代表说可以让服务员替咱们俩拍双人照。
主食一:薄荷烤羊
主食二:蘑菇烤鸡腿肉
记得我们刚转完第一圈回到陆地时,正在舱外排队进入摩天轮舱的同学们都已那种很好奇地眼光盯着我们看,让我们觉得好像自己好像博物院里的展示品,呵呵。
那天当我们刚进入摩天轮舱时发现我们的座位旁有一个精美小盒子,然后被服务员告知说那个是为我们女伴准备的神秘礼物,让我们非常惊喜。
当小妮子打开来看时发现里边竟然是一个超可爱的长耳泰迪熊,如今也成我们家里的一员。这可爱泰迪熊是由一家位于Singapore Flyer零售商场内的泰迪熊工作坊提供。
当我们吃完主食也就差不多转完第二圈,是时候离开摩天轮舱到贵宾休息室继续享用我们的甜品及咖啡。其实吃完主食后我们就已经饱了,本来胃口就小的小妮子更不用说,结果甜品到最后还是由小狮这已经退休的美食焚化炉搞定。
美食味道方面其实小狮已经不太记得,只记得当天的用餐经验是美好的,所以相信美食味道应该还不错。如果哪天您到新加坡游玩然后又想为自己及伴侣留下一个浪漫的回忆,不妨到Singapore Flyer幸福摩天轮上,在新加坡漂亮夜景下与您最珍惜的另一半共度一个浪漫度爆棚的烛光晚餐。
Singapore Flyer Sky Dining
地址: 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地图    
Waze 导航: Singapore Flyer
联络电话: +65 6333 3311  
官方网站: http://www.singaporeflyer.com/unique-experiences/full-butler-sky-dining/  
面子书专业  
电子邮件: sales@singaporeflyer.com
其他小资讯: 
预订方式通过官方网站预订
停车位多层收费停车场
温馨提醒: 
服装: 商务休闲装(Smart Casual) - 不可穿短裤或拖鞋进入摩天轮舱
在预订前,请仔细阅读官网上的条款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Lady Iron Chef
Sparklette
Miss Tam Chiak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