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5

槟城美食: MKT Cafe 咖啡店槟城云吞面 - 立信花园又一经典美食


上周六早上送小妮子到朋友家后便独个儿到附近找吃。小狮一般都会到立信花园的奶奶福建面吃早餐,可是又想尝试别的美食。之前在面子书上的美食群组里看到有网友分享奶奶福建面隔壁的MKT咖啡店有档不错的云吞面。小狮看了网友分享的照片,觉得这家云吞面应该会合小狮口味,于是就决定到MKT Cafe尝一尝这云吞面。

抵达咖啡店时其实也已经大概10.15am了,还好云吞面还没卖完。不懂是咖啡店里的其它摊档当天没营业,还是已经卖完收档了,小狮就只看到云吞面和另外一档面食摊。虽然如此,当时咖啡店里还有蛮多桌的客人,而且几乎每桌的客人都是点了云吞面。当小狮和档主点了一碗干捞云吞面,档主还温和的和小狮说可能要等一下子,看来真的是挺好生意的。

槟城干捞云吞面(小RM3.50)冰奶茶(RM1.50)

点了云吞面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过后和饮料服务员点了杯奶茶(RM1.50)。奶茶价格还算合理,虽然不算小狮喝过那么多冰奶茶里最好喝的,但味道也还算ok。须知要在槟城里找杯好喝的冰奶茶其实是蛮挑战性的,所以只要不要太过单薄,小狮就让它过关啦。

过不久云吞面也就送上桌了,虽然客人多但小狮其实也没有等很久。MKT咖啡店的云吞面的云吞(三颗)是以另外一小碗云吞汤呈上。至于云吞面本身,除了有常见的染色叉烧、菜心及青葱之外还有鸡丝肉。这额外的鸡丝肉虽然也只是普通的配料之一,但由于小狮很少在别家云吞面上看到鸡丝肉配料,所以当小狮看到鸡丝肉时还蛮惊喜的。至于辣椒除了有槟城云吞面常见的酿青辣椒之外还有叁巴辣椒。有些人喜欢以叁巴辣椒配着云吞面吃,所以一般云吞面档主会自己在档里准备这辣椒,但只会在客人要求要叁巴辣椒时才会拿一些给客人。



这里比较特别的是档主直接把云吞面的两种辣椒放在盘中,让客人自己挑。小狮其实两种辣椒都吃,青辣椒是陪着面条一起吃,而叁巴辣椒会直接搅在面里让它们融合在一起,吃起来还会有微微的叁巴辣椒香味。这里的云吞面呢则算是比较干及少汤汁的,但吃起来味道却刚刚好,非常符合小狮心目中好吃的云吞面。

吃了一碗美味云吞面当早餐,让小狮一整天都更开心及充满活力!

总结: 
味道Taste: 4.5/5 
价格Price: 4/5 (个人消费介于RM3-5之间) 
卫生Hygiene: 3.5/5  (普通一般咖啡店卫生) 
环境Ambience: 3.5/5  (普通一般咖啡店环境)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 6am - 11am (休息日不详)
地址: Lengkok Nipah, Sungai Nibong ,11960 Penang.地图)(就在奶奶福建面隔壁)
Waze导航: MKT Café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先找个座位然后到摊档向档主点餐,美食送上桌后付账。饮料则会有服务员直接到您的座位点餐,同样也是送上桌后付账。 
菜单/价格:摊档前显示的价格为净价(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停车位可以停在MKT Cafe外的立信公寓停车场,或停在附近菜市场的停车位。街边并没市政局停车格,如果选择停在街边需冒着被抄牌的风险。

1 条评论:

  1. < a href="yahttps://www.yummyadvisor.my/bayan-lepas/restaurant-mkt-cafe-bayan-lepas/">mkt cafe has very good and special Wonton mee, which is different from the taste of it in China.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