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4

槟城美食:爱上 Kafe Kam 88 阿鸿上菜的煮炒套餐

2015年1月更新: 阿鸿上菜已经搬到Sunway Tunas的店屋,并独立经营
甘香鱼片饭加煎蛋(RM5.80 + RM1.00)
最近上班午餐时间小狮和小妮子同时迷上Kafe Kam 88 的煮炒,也不懂是不是因为吃多了这里的南发海南鸡饭苦瓜面线汤,所以想尝试点其他的美食。这里除了南发海南鸡饭和苦瓜面线汤之外还有经济饭和阿鸿上菜煮炒。看了看经济饭,菜肴选择并不多,所以提不起咱们的兴趣,剩下的选择便是阿鸿上菜煮炒。

普通炒米粉(无蛋RM4.00)
刚好有一次同事点了阿鸿上菜煮炒的甘香猪肉片饭,卖相看起来还蛮吸引的,于是小狮便决定下次到这里用餐一定要亲自点他们的煮炒套餐。阿鸿上菜的套餐煮法有宫保、甘香、烧汁和姜葱,然后可以选择和鸡肉片、猪肉片或者鱼片搭配。除了以上煮炒套餐,阿鸿上菜还有其他一般煮炒档都会在卖煮炒美食,如普通炒米粉、炒星州米粉、炒河粉、炒饭等。如果您有任何想吃的煮炒而又不在菜单上的话,那您可以直接问问档主看看是否有您想吃的煮炒。
姜葱鱼片饭加煎蛋(RM5.80 + RM1.00)

小狮一般都会点阿鸿上菜的煮炒套餐,而小狮点过的套餐有甘香鱼片饭(RM5.80)、姜葱鱼片饭 (RM5.80)和宫保鸡片饭 (RM5.80), 而小狮都会选择在套餐上加上一颗煎蛋(需另加RM1.00)。而小妮子则点过这里的普通炒米粉(无蛋RM4.00) 和甘香鸡肉片饭。相比之下,小妮子比较喜欢较清淡的普通炒米粉。
 
宫保鸡片饭加煎蛋(RM5.80 + RM1.00)

喜欢阿鸿上菜煮炒套餐当然除了煮炒本身味道不错和肉片鲜嫩之外,最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套餐有淋上很多香浓酱汁,而且这些酱汁和白饭的份量搭配得刚刚好,让小狮能够同时吃完白饭和配料。值得一提的是,阿鸿上菜的煮炒套餐给的白饭份量还算是比较多的,所以吃完后很有饱足感。如果您也像小狮一样喜欢较多酱汁的煮炒套餐,那小狮相信您也会爱上这里的煮炒套餐。
 
甘香鸡肉片饭(RM5.80)

总结Summary:
味道Taste:4.5/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5-10之间,阿鸿上菜煮炒套餐与饮料)
环境Ambience:3.5/5 (典型咖啡店环境)
卫生Hygiene: 3.5/5 (典型咖啡店卫生)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5-10分钟内上菜)

地址:Kafe Kam 88,Lorong Mayang Pasir 5,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地图  
Waze导航:Kafe Kam 88
营业时间:7am - 3pm(咖啡店周日休息,阿鸿上菜额外周二休息)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到档口和档主点餐,美食送上桌后直接付账。
菜单/价格:菜单显示价格为净价(无销售税或服务费) 
停车位街头停车位属槟城市政厅,需自备槟岛市政局停车票摆放在车里驾驶座位仪表板上(执法人员看得到的地方)。Kafe Kam 88周围的街头停车位属红区(每日:上午9点-凌晨12)收费范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