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槟城美食 : Sushi Kitchen, Penang - 全槟唯一的健康全素日本有机寿司餐厅

Sushi Kitchen楼梯口玻璃门(需按门铃)
坐落在Sungai Ara 崇正小学后面的日本素食料理店,于2009年开始由Sam和Summer一步一脚印把这家小小的素食寿司店经营起来。
Sushi Kitchen位于店屋二楼
刚刚成立的那个时候,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却也非常受欢迎,确实让老板和老板娘受宠若惊,更何况Sushi Kitchen是在Sungai Ara一家不起眼的店面楼上。如果没多留意同样也是不会发现原来那边还有一间那么棒的日本素食料理店。
老板Sam和老板娘Summer
当年小狮也是通过博客知道这家日本素食料理店的存在,而且那时候GPS和手机应用并没那么发达,加上小狮不太熟悉Sungai Ara那一代,所以只是通过地址来寻找Sushi Kitchen还真不容易。
Sushi Kitchen菜单
好在小狮平时都有在做善事,所以最终也让小狮找到Sushi Kitchen。

Sushi Kitchen精美纸巾盒和冰绿茶(RM2)

由于早期缺乏人手,无法负荷源源不绝的客户,所以Sushi Kitchen有闭关静养一段时间到2010年才开始重新出发。


近几年Sushi Kitchen的经营总算稳定下来,而且还通过员工在乔治市开设分行,可惜小狮至今没机会光顾Sushi Kitchen乔治市分行。
Sushi Kitchen的楼梯口有一扇玻璃门,一般是上锁的,所以顾客一般需要按门铃,服务员在楼上开自动锁后方可进门。
 
一进门,您就会看到看似脏兮兮的楼梯和鞋柜。客户得把鞋脱了摆放在鞋柜后才可上楼。远处看似乎脏兮兮的楼梯其实是充满了顾客们爱的涂鸦和字迹。
Sushi Kitchen空间不算大,大概只有四五张桌子,而大部分座位都是地板式座位。除非地板有空位让双脚舒服搁着,不然小狮一般会选择桌椅式座位。
Sushi Kitchen里的一些复古摆设,替Sushi Kitchen带来微微的复古风。 
Sushi Kitchen对于烹饪原料奉行九不原则,既无味精、无人造色素及化学药物、无防腐剂、无白盐、无白糖、无肉类及动物成分、无蛋、无五辛(葱,蒜)、无微波炉。
看到这九不原则还真的是让人担心Sushi Kitchen的料理会不会到最后也无味。 
情人之恋寿司套餐RM18.80(含八块寿司)
能取Sushi Kitchen这个名字为料理店名,店里的日本寿司当然是一级棒的。有别于一般日本料理连锁店,为了保持食物的新鲜度,Sushi Kitchen的日本寿司都是是现点现做,而且是还是厨师亲自用手做的。
情人之恋寿司套餐里的酥炸寿司
小狮一般都会点情人之恋寿司套餐RM18.80(含八块寿司),而小狮最爱酥炸寿司,酥脆的紫菜外皮让整个寿司吃起来特别美味。酥炸寿司在小狮印象中好像不曾再其他日本料理店吃过,可见Sushi Kitchen在健康美食上还真够创意。
招牌健康地瓜面RM4.00
由于寿司一般是和小妮子一起分享,所以咱俩一般还会另点两份主食。小妮子一般会点Sushi Kitchen的招牌健康地瓜面RM4.00,味美鲜甜的地瓜汤再配上一些杞和黑芝麻,整体卖相看起来非常健康清单,但还是会让大家垂涎三尺。
Sushi Kitchen的招牌粥RM6.80
小狮则没有固定选择,刚好这次尝试Sushi Kitchen的招牌粥RM6.80。卖相同样看起来也是特别吸引,同样也有杞和黑芝麻做配料,粥里还有相当多不同种类蔬菜。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对于爱吃菜和重口味的小狮来说,这粥真的是很好吃。想起Sushi Kitchen的九不原则,真的很难想象Sushi Kitchen是如何有办法做出那么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Sushi Kitchen 菜单
不管您是素食、肉食还是杂食者,相信这号称西马首创纯素日式料理Sushi Kitchen都肯定能够满足您的味蕾。


Sushi Kitchen对健康环保的执著与对美食的大胆创新,让所有顾客们都能够放心的享受美食。



Sushi Kitchen保护地球,使用环保LED电灯泡
总结: 
味道Taste4.8/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5-20之间) 
环境Ambience5/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4.5/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6.00pm – 10.00pm(周二休息 
地址:2A-1, Jalan.Sungai Ara, Desa Ara, Sungai Ara, 11900 Pulau Pinang(地图 
Waze 导航:Sushi Kitchen 
联络电话:017-4656821, 012-5913311, 04-6446739  
面子书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通过老板/服务员帮忙点餐及付账 
菜单/价格:菜单显示价格另加10%额外服务费 (超过RM50可刷卡) 
停车位:Sushi Kitchen外有免费停车场 
温馨提醒:Sushi Kitchen很多时候会客满,所以建议提早到或者致电预约,以免错过美食 
提供免费WIFI、冷气空调

顾客在等待美食时可以看看日本漫画消遣时间
小狮最爱: 
健康地瓜面 – RM4
情人之恋寿司套餐 – RM18.80 

其他相关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