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4

槟城美食:康宁绿色生活馆 (Wellness Recipe Cafe, Penang) - 由保健产品衍生出的时尚有机餐厅

Wellness Recipe康宁绿色生活馆外观1
旅人蔬食同样也是在皇后湾广场附近的Bay Avenue里,这家时尚有机餐厅如果您平时到Bay Avenue时没多加留意的话是不会发现它的存在的。原因是您会先看到Wellness Concept这大大的招牌,而这招牌的名字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是家餐厅。 
Wellness Recipe康宁绿色生活馆外观2
 Wellness Concept这名字让小狮联想到的是保健产品,而后来也证实小狮这联想没错。话虽如此,这家躲藏在保健产品公司底下的时尚有机餐厅也难逃小狮法眼,被小狮发现他们在餐厅外摆放了一个餐板, 说是有午餐套餐优惠。
康宁绿色生活馆内简单、舒适又不失时尚的摆设和开放式厨房
康宁绿色生活馆内装饰平凡简单里露出了些时尚感,厨房是开放式厨房,也就代表说餐厅厨房够卫生,而且油烟少,所以不怕选择开方式厨房。由于是全玻璃的入口,所以餐厅里光线十足,但由于对面的建筑物,所以阳光不会直接照射进来。温暖的自然光线在冷冷的空调中显得格外温暖,完全符合了小妮子对餐厅光线与小狮对空调温度的要求。桌椅不会太密集,整体感觉都非常舒服。
午/晚套餐(净价)
看了看菜单发现康宁绿色生活馆提供的有机美食种类繁多,包含了饭、面、米粉、西餐、三文治、沙律等,而且还跨越中、泰、西、韩与本土式美食。如: 韩式石头拌饭(RM13.80)、客家擂茶(RM13.80)、泰式东炎炒饭(RM8.80)、本土式娘惹式炒米粉(RM8.80)、大蒜油炒意大利面(Spaghetti  Aglio Olio)RM12.80)。
菜单第一页
菜单第二页
菜单第三页
菜单第四页
菜单第五页
菜单第六页
菜单第七页
菜单第八页
菜单第九页
菜单第十页
菜单第十一页
之前一直以为康宁绿色生活馆是家素食馆,但看了菜单后发现它菜单里大概有80% 是素食,而其余20% 含有有机鸡肉的料理,而且一些料理有加鸡蛋和牛奶。绿色康宁小馆的料理都是选用有机食材,而且秉持着低卡路里、低盐及不含任何味精的原则,所以吃起来特别安心。
韩式石头拌饭(单点RM13.80)
小狮特爱绿色康宁小馆的素食韩式石头拌饭, 所以一般会在午餐时间点他们价值RM15.90的韩式石头拌饭套餐。套餐包含主食(单点韩式石头拌饭RM13.80)及一杯蜂皇蜜绿麦素饮料(单点RM5.90)。韩式石头拌饭使用的是糙米饭、加上黄瓜、胡萝卜丝、素肉、紫菜及鸡蛋为配料。生鸡蛋是在拌饭上桌前直接打到热烘烘的拌饭上,让生鸡蛋靠着石头拌饭的高温度煮熟。不吃鸡蛋的同学们可在点餐时直接告诉服务员不要加蛋。

蜂皇蜜绿麦素饮料(单点RM5.90)
绿麦素则是康宁绿色生活馆背后保健品公司的重点产品,通过餐厅菜单介绍给顾客们。绿麦素与蜂皇蜜的结合非常完美,喝起来鲜甜可口而且不会感觉到任何典型绿色饮料的涩味。
大蒜油炒意大利面附加烤机鸡胸肉(单点RM14.80
大蒜油炒意大利面附加烤机鸡胸肉(单点RM14.80)配上一些配料如孢蘑菇、辣椒片再洒上些干罗勒叶碎与黑胡椒,非常适合喜欢吃意大利面同学们。
康宁绿色生活馆所贩卖的一些保健产品
如果您也是乐活一族(LOHAS)或者纯粹想享受一顿简单的健康美食,不妨到康宁绿色生活馆转一圈,让它带领您迈向以绿色为主题的新时尚生活方式同时享受全天然, 最健康的有机美食与饮品。
楼上阁楼有提供健康咨询
总结:
味道Taste4.75/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10-20之间,主食与饮料)

环境Ambience5/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10am – 9pm周日休息)
地址:K-5-1,Lorong Bayan Indah 2,Bay Avenue, 11900 Bayan Lepas 地图
Waze 导航:Wellness Recipe Cafe
公交巴士:Rapid Penang 307, 304(可停于KWSP前,Queensbay Mallok,只是要走大概510分钟)
联络电话:+604-646 4505

其他小资讯:
Bay Avenue 停车费:半小时RM1
点餐/付账方式:通过服务员帮忙或亲自到柜台(超过RM50可刷卡)
菜单/价格:只有个别的午/晚餐菜单显示价格为净价(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其余菜单的价格须多付额外5%服务费
停车位:平常工作日停车位有限,但不至于完全找不到停车位。
温馨提醒:一些料理包含有机鸡肉、鸡蛋、牛奶。
提供免费WIFI、冷气空调 

小狮最爱:
韩式石头拌饭套餐(午餐)- RM15.9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MyFood Fet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