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4

咖啡:EspressoLab 皇后湾广场 (Queensbay Mall, Penang) 正式开张



EspressoLab位于皇后湾广场一楼靠Maybank处的开放式咖啡厅
小狮期待已久的本地著名咖啡连锁店已在皇后湾广场于四月尾正式开张。小狮趁今天小妮子去健身房运动的当儿,自己独自去偷欢一人在EspressoLab享受EspressoLab香浓冰拿铁。你问为何小狮没一起去健身房,小狮答复是当双脚经过11小时的步行后是不适宜在近期内再进行任何激烈运动的。:P
咖啡饮料菜单

EspressoLab在皇后湾广场一楼靠近Maybank处,位于两排店面的中间(其中一排店面正是之小狮喜欢的日本拉面屋之一Menya Miyabi),地点并不宽敞但应该至少容得下30人。
冰沙系列咖啡饮料及其它咖啡以外的饮料
EspressoLab的咖啡味特别香浓,正因为他们每杯咖啡都含有双倍浓咖啡(double shot espresso),正适合喜欢喝浓咖啡的同学们,包括小狮在内。当然如果您还嫌双倍不够,可在要求服务员多加,当然需要额外付费咯。
冰拿铁 Iced Cafe Latte RM12
所有EspressoLab咖啡连锁店的设置与营运都是由中央EspressoLab (雪兰莪)一手包办或监督,以确保全马所有连锁店的咖啡品质与服务都是一等一的。EspressoLab不断到世界各地寻找他们最喜欢的咖啡豆,然后大量引进并亲自烘焙。他们新鲜烘焙的咖啡豆除了供应自家的咖啡连锁店外,他们还提供到全马各地的咖啡馆及酒店。小狮一直期待EspressoLab来到槟城,搞不好在EspressoLab咖啡连锁店还没正式入驻槟城皇后湾时,小狮就已经在槟城哪家咖啡馆喝过不少由EspressoLab 咖啡豆冲泡出来的香浓拿铁。
西式糕点与
除了批发烘焙咖啡豆之外,他们还提供多种商业或家庭用途的咖啡相关产品如咖啡冲泡机、咖啡研磨机等,更是意大利知名咖啡机品牌Astoria的指定代理商。除此之外,EspressoLab还提供新设置咖啡厅质询服务及专业咖啡师课程。总之就是我们闽南语说的包山包海或粤语的一脚踢。槟城皇后湾广场的EspressoLab除了贩卖他们自家品牌的咖啡及一些咖啡以外的饮料之外,还有贩卖一些西式糕点和芙。只可惜没有小狮之前在雪兰莪One Utama广场分行吃到的Fat Baby品牌冰淇淋。饮料及糕点芙的价格与槟城其它两家著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Starbucks)及香绯缤(Coffee Bean & Tea Leaf)的价格不相上下。等下次小狮点上他们的西式糕点与芙再与大家分享味道如何。
3pm-6pm下午茶时间点上糕点及热咖啡/茶将获得RM2回扣
EspressoLab这本地著名西式咖啡品牌正是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品牌,也再一次证明我们马来西亚人也能烘焙出国际等级水准的咖啡豆及打造出与星巴克齐名的咖啡连锁店。

总结:
味道Taste:4.75/5 (咖啡)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10-20之间,咖啡而已)

环境Ambience:4/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5/5



EspressoLab皇后湾分行营业时间(常年无休)
10.30am – 10.30pm (最后下单:9.30pm) 
地址: 1F-153 &153A,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Waze 导航: Queensbay
公交巴士Rapid Penang U304, 307, 401E and 308 
(直接停在Queensbay前)
EspressoLab皇后湾分行
电子邮箱:queensbay.elab@gmail.com
EspressoLab官方网站
http://www.espressolab.asia/ 面子书


其他小资讯:

Queensbay 停车费:





点餐/付账方式:

饮料菜单都打印在柜台上的显示板,而糕点芙都显示在透明冰箱里。选好自己要点的饮料及糕点后直接到收银柜台点餐及付账。然后到下一个柜台等待及拿取饮料和糕点。

价格:菜单上显示的价格为净价 (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暂时只接受现金付费)

温馨提醒:EspressoLab每杯咖啡都含有双倍浓咖啡(double shot espresso),要额外多加浓咖啡或调味糖浆需额外付费。

免费提供清水及WIFI


其它相关博客/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