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4

槟城美食:旅人蔬食 Journey2Life, Penang – 与您携手共赴一趟天然健康的美味蔬食之旅

旅人简单的招牌成功吸引小狮的注意
之前到Bay AvenueKWSP处理些事情时,在偶然的机会下(人生就是充满了那么多偶然)发现了旅人餐厅。那时脑海顿时过之前在博客读过这家餐厅的点评,就想说既然已经知道旅人餐厅的确切位置,下次小妮子需要吃素时就带她过来这家餐厅尝尝。


第一次和小妮子到旅人用餐,小狮就对它一见钟情了,只可惜小妮子嫌旅人灯光不足。小妮子对灯光特别讲究,喜欢餐厅灯光明亮的她从此就把旅人打入冷宫,就算旅人美食多么吸引也打动不了铁石心肠的她。小狮惟有趁小妮子不得空和小狮用午餐时,自己到旅人好好享受咯。

其实除了美味的蔬食外,旅人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方面值得让小狮对它一见倾情的:- 

环境:小狮总觉得旅人的环境很有一股莫名的正能量,总是让小狮觉得很舒服。灯光刚刚好,桌椅的摆设也不会太密集。即使顾客多时,整体环境也不会太吵杂,因为吵杂的环境总是会让小狮觉得很烦躁和不舒服。 

速度:上菜速度快(一般介于515分钟内),适合午餐时间有限的打工族们。上菜快的当儿,端到面前的蔬食还是热腾腾的。小狮隐约间听到厨房在接到单子后开始动锅烹煮的声音,如此可以断定食物不是事先准备好,顾客下单后拿去微波就端出来的。 

服务:服务员笑容满脸,态度诚恳。小狮的工作压力不知不觉就被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给溶化了。 

停车位:虽然上班时间要找停车位会有点难度,毕竟Bay Avenue是个商业区,还有很多其他办公室。但小狮已成功物色到一个不是一般凡夫俗子能够留意到的风水车位,而且离旅人不到十步路。因为那风水车位,确实让小狮省掉找停车位的时间和麻烦。
旅人午饭套餐


蔬食:用的都是有机蔬菜和高级食材。何谓高级食材?就拿小狮爱吃的九层塔猴头菇来说。不说您(连小狮也)不知,猴头菇是中国四大名菜之首(猴头、熊掌、海参、鱼翅)之一,还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称。如果没加个菇字在后,还会让人误解成真猴头,或猴脑,不然它何德何能稳居四大名菜之首。其实它也只是长得像金丝猴头的蘑菇,故得此名猴头菇也。古时要采摘猴头菇非常艰辛,所以一般只有宫廷、王府才能享用。是因为最近人们已成功研发人工栽培猴头菇,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才能有机会享用猴头菇。猴头菇和其他三大名菜的最大分别还是因为它营养价值其高且具有医疗效果。虽然已平民化,它的价钱相比其他菇类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旅人还特别推广酵素,套餐或主食都会免费附上一小杯(旅人建议饭前饮酵素以帮助消化),据说富含多元食物分解酵素,有效帮助消化,使食物更有效率转变为身体所需的营养素,更快被吸收。
何谓养生及有机蔬菜汤?
价钱:小狮不敢说很便宜,可是如果综合以上种种,旅人蔬食的价钱还算蛮合理的。毕竟有机蔬菜和猴头菇这种食材已价格不菲。再拿其他蔬食或素食料理店和旅人比较,小狮觉得旅人的价格不但合理,而且还很便宜。吃上一个价格RM17.9的午餐套餐(套餐包含:主食,一碗汤,一盘米饭,配菜与水果,活性浓熟酵素精化一小杯。套餐分量则见仁见智,对小狮而言是刚刚好,可是对小妮子来说分量就太大了。
小狮享受美食四部曲:我来,我看,我拍,我吃光光
以前小狮总是把天然健康和难吃/没味道画上等号,可是到了旅人亲自体验一趟天然健康蔬食之旅后,小狮才发现原来健康天然蔬食也是可以如此美味的。

小狮最爱:多配泡菜炒饭及西贡咖啡
营业时间:11:30 am - 2:30 pm, 5:30 pm - 9:00 pm 
周一休息但每逢初一、十五照常营业) 
地址:C-3-1,Lorong Bayan Indah 3,Bay Avenue, 11900 Bayan Lepas 地图 
Waze 导航:Journey2Life 旅人蔬食  
公交巴士Rapid Penang 307, 304 
(可停于KWSP前,Queensbay Mallok,只是需要步行大概510分钟方可到达) 
联络电话+604-611 1184 

旅人菜根香酵素
其他小资讯:

Bay Avenue 停车费:半小时RM1 
点餐/付账方式:通过服务员帮忙(超过RM50可刷卡) 
菜单:午餐及晚餐有个别菜单(晚餐菜单含有西式蔬食) 
价格:菜单上显示的价格为净价 (没额外服务或销售税) 
停车位:平常工作日停车位有限,但不至于完全找不到停车位。 
温馨提醒:旅人一些蔬食料理含有鸡蛋、牛奶成分。 
提供免费WIFI / 冷气空调

小狮最爱: 
九层猴头菇和养生汤套餐(午餐)- RM17.9 
多配泡菜炒饭(附有小菜与酥炸杏鲍菇)– RM13.9 
西贡(越南)冰咖啡 – RM7.9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