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5

槟城美食: 家味厨房 KaMei Kitchen @ The One Terrace Plus - 温暖舒适的吃饭好地方

认识小狮的同学都知道小狮是饭桶,所以小狮在外用餐时还挺喜欢到那种能够点菜肴的饭店吃饭。只是碍于平时吃饭时间就只有小狮及小妮子俩,到这种饭店吃饭实在不是很划算。所以最近小狮一直都在寻找那种有卖饭类套餐的餐厅用餐。一来价格较低之外,二来也能够解解馋。
咖喱猪肉饭RM8.20
听同事说峇央峇汝的The One Terrace Plus那里有好几家贩卖饭类套餐的冷气餐厅,有试着上网看看有没有其他网友分享过,可惜分享非常有限。由于太过想在午餐时间尝试饭类套餐,所以还是决定和小妮子亲自到The One Terrace Plus碰碰运气。

甘香鱼片饭RM8.90
从SPICE/PISA的方向开车到到The One Terrace Plus,小狮习惯在The One Terrace Plus的第一个路口就转左。过不久便发现位于Love a Loaf面包店旁的家味厨房。
两人至七人套餐
两人至七人套餐菜肴选择
The One Terrace Plus这里的商家都会预留店前的停车位给自己的顾客,家味厨房也不例外。家味厨房的店面前就预留了三个停车位。如果家味厨房的停车位满了,大家还可以把车子停在路旁或者对面的免费停车场。不懂是小狮幸运还是用餐时间太早,每次来到家味厨房都可直接停在他们前面。
个人套餐菜单1(附有白饭、小菜、炒蛋及当天饮料)
个人套餐菜单2(附有白饭、小菜、炒蛋及当天饮料)
家味厨房店面不大,最多也只有大概10-15桌。由于是角落单位,所以店里有一面是落地玻璃,因此自然光线非常充足但却不会太刺眼,非常符合小妮子对店面自然光线要求。自己找座位后服务员便会递上菜单及下单纸。
单点菜单1
单点菜单2
单点菜单3
家味厨房其实是家中式煮炒冷气餐厅,但也同时备有非常多的全天饭类套餐选择。每份个人套餐都附送一杯当天准备的饮料。如果想另点其他饮料则需要额外加钱。
排骨王饭RM8.20
除了饮料,每份个人套餐基本上还有白饭及所点菜肴,小菜、炒蛋及一片用做装饰的青瓜。
单点饮料
家味厨房的个人套餐份量并不小,价格也非常合理,个人套餐价格都介于RM7.90 - RM9.90之间。加上又能够在冷气餐厅里很舒适的用餐,让小狮很快就爱上它,并把它纳入小狮平时上班时间的固定午餐地点之一。
宫保猪肉饭RM7.90
当然味道也非常合小狮口味,不然环境或者价格再好也会立刻让它直接跌入谷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对于这种饭类套餐,小狮个人比较喜欢荷包蛋或煎蛋多过炒蛋,如果能够让小狮选择鸡蛋煮法的话就更加完美咯,呵呵。
泰式鱼片饭RM8.90
在物价有涨无降及马来西亚货币疲软的时期里,家味厨房依然能够在店租高的情况下以大排档价格提供一个舒适的冷气用餐环境,即使是普通的煮炒菜式,也足以让小狮情不自禁的喜欢上它。对于小狮这种每天为三餐奔波的打工族而言,能够吃上一份超值及美味的午餐套餐是相当有满足感的。
当天套餐饮料-荔枝水
总结:     
味道Taste4.3/5   
价格Price4.5/5 (个人消费介于RM5-10之间)    
环境Ambience4.9/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4.5/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 11am - 2.30pm, 6pm - 10.30pm (周四休息)    
 
地址:1-1-18 Tingkat Mahsuri 11950 Bayan Baru, 11950 Penang, Malaysia (地图)   
Waze 导航: KaMei Kitchen

联络电话:+604-643 5100 / +6011-1068 6948
面子书专业
当天套餐饮料-罗汉果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事先在服务员提供的下单纸写下自己要点的美食及饮料编号,然后再把已填好点餐纸交给服务员。
吃完要离开前再自己到柜台前付帐, 现金交易。
菜单/价格菜单含猪肉料理,显示价格为净价(无服务费及消费税)。 
停车位家味前停车位、路边免费停车位或者对面免费停车场

提供冷气空调

其他相关博客  
闲人の部落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