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5

爱心分享: 台湾i-Wifi随身无线Wifi机 Taiwan i-Wifi Mobile Router - 低成本上网好伙伴

之前收到台湾i-Wifi销售业务的邮件,让小狮帮忙推广他们家的Wifi随身无线Wifi机,让小狮有点受宠若惊。一般收到这种商业邀约,开心之余也会小心处理。在收到邮件前,已经有看到好几位博友在分享,所以i-Wifi对小狮而言也不算陌生。

在这资讯爆棚的年代,随时随地上网已经不再是个白日梦。不管您上网是找资料、更新面子书、和亲人随时保持联络等,手上只要有个智能手机便能在网络里为所欲为畅游世界。但如果要出国而启动智能手机的数据漫游,每天至少都得付RM30或以上的数据漫游费,而且还得自己手动选择国外指定的电讯公司。一个不小心,电讯费分分钟会飙到四位数。

Wifi机简单易懂的表面屏幕
所以如果不是不得已的话小狮到了国外都不会启动手机的数据漫游。好在如今科技不但越来越发达,同时也越来越经济实惠,到国外使用低成本的上网配套如今已经不再难过登天。之前小狮每次出国都对上网找资讯这回事而伤脑筋,因为启动数据漫游又不划算、到国外买Sim Card又需要通过麻烦程序,所以小狮一般都选择到有得使用免费Wifi的地方才上网,或者回到酒店/民宿时才开始上网。
外型比护照还小一些的Wifi机
可能很多电讯公司都意识到旅客这方面的不便,开始做出改变。比如像来自台湾台北市超能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i-Wifi随身无线Wifi机正符合小狮这种穷酸旅客。

便宜
免押金,租金一天只需100台币(相等于RM12),便可无限量的使用4G上网,而且还可同时10人分享使用。

方便
出发前只需在网上预订及付款,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后会有i-Wifi专人接待并把Wifi机亲自交给您。回国前可以直接把Wifi机交还给台北任何一家7-11便利店。
收藏Wifi机及配件的小包包

用后感
这么贴心及方便的服务,小狮无论如何都想亲自体验后才推广给各位同学。无奈小狮最近没有什么到台湾一游的机会,唯有让最近时常到台湾见女友出差的热血兄帮忙免费试用。听到有得免费试用,热血兄当然非常乐意帮小狮这个忙。
热血兄抵达桃园机场后便和i-Wifi专人领过Wifi机,到了住宿的地方安顿下来后才开始使用。Wifi机及所有配件都装在一个小包包里。Wifi机的机型小巧玲珑,稍微比我们的护照还要小一点,所以非常方便携带。由于热血兄出外都没带背包的习惯,所以Wifi机都是放在口袋里。和一般电器一样,在长时间使用底下,Wifi机会有点热,虽然没到烫皮的地步,但如果是放在口袋的话还是能够稍微感觉到Wifi机所发出的热能。因此小狮建议各位同学还是把Wifi机手藏在背包或者女生的手提包里比较妥当。
网速平均介于5Mpbs之间,对于已经习惯龟速网路的马来西亚同学们,5Mbps的速度其实已经算很不错了。充满电的Wifi机可以使用长达8小时,相信应该足够应付一天在外的使用量。出国自助游时能够随时上网对于小狮是极为方便的,方便在于能够随时上网找寻当地资料,尤其当到了语言不通的国家时。也许您会觉得到了台湾应该不怎么需要上网找寻资料,毕竟当地人都会很热情地替您指路,但您必须了解的是,很多时候我们想去的地方,当地人未必会懂。

台湾i-Wifi随身无线Wifi机

官方/预订网站: http://cn.i-wifii.com/index_ch.php?dealer_id=636
费用:一天台币100(无额外收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