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5

槟城美食: BreadKING Bakery Cafe @ E-Gate Penang - 面包、蛋糕 or 咖啡?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近这两年槟城开始吹起高级面包店风,近期最红的两家应该就是Love a Loaf 及 BreadKING了。小狮是饭桶,所以平时比较少吃面包这类型的美食,自然也不会欣赏价格较高的高级面包了。

想起BreadKING面包店刚在E-Gate商业大楼里中间的小巷开始营业时,说真的小狮当时对他们感到担忧,因为之前好几家生意在那个小巷里营业都陆续关门大吉。


新产品套餐优惠
哪知到过了一两年的时间,E-Gate里的BreadKING面包店不但没关闭,而且还在大约5公里外的Summerton高级住宅底楼的商业圈里开设第二家分行。虽然这第二家分行是走咖啡馆形式,有自己的一家店面,但小狮仍然觉得这两家分行距离还是有点太近。


怎知道在今年年头BreadKing又在E-Gate开设第三家分行,简直让小狮大跌眼镜。这第三家分行也是走咖啡馆形式,同样也有自己的店面,店面虽然不大,但环境还算不错。

全天套餐
这Bakery Cafe的菜单比较多元化,至少除了面包之外还有蛋糕及咖啡/饮料等,让顾客们能够坐下来一边叹咖啡,一边享受他们家的面包及蛋糕。

饮料菜单
因为平时并不爱吃面包的关系,所以一直迟迟没踏进位于E-Gate BreadKing的面包咖啡馆。 直到发现他们最近有推出RM8.90的优惠套餐还蛮吸引小狮的,于是就给了小狮机会光顾这开了一家又一家分行的BreadKing面包咖啡馆。


鸡肉萨拉米汉堡(Salami Chicken Burger)及热白咖啡套餐(RM8.90净价)
这优惠套餐只在E-Gate的BreadKING Bakery Cafe推出,而且推出的目的是为了介绍他们刚推出的三种新面包美食。这三种新面包美食分别有烟熏火腿汉堡(Smoked Ham Burger)、金枪鱼鸡蛋牛角包(Tuna Egg Croissant)及鸡肉萨拉米汉堡(Salami Chicken Burger) 。

鸡肉萨拉米汉堡(Salami Chicken Burger)及冰蜂蜜柠檬套餐(RM8.90净价)
套餐优惠可以在以上三种面包美食中选择其中一种,在和所提供的饮料中(热美露巧克力麦芽饮料、白咖啡、本土式拉茶、冰柠檬水及冰蜂蜜柠檬)选择一种,就这样一种面包美食及一杯饮料RM8.90。相比跟BreadKING菜单里的其他美食价格,这优惠套餐里的价格确实吸引人。


鸡肉萨拉米汉堡近照
小狮当天点了鸡肉萨拉米汉堡(Salami Chicken Burger)和一杯热白咖啡套餐(RM8.90净价)。白咖啡味道虽比不上临近的Oldtown或者Papa Rich,不过味道其实还真的不错,不会让您觉得只这里的咖啡只是当面包的陪衬。鸡肉萨拉米汉堡呢还真合小狮口味,面包柔软度刚刚好,不会太硬,软得来又不会让您一拿起来就散掉。鸡肉萨拉米味道也不错,而且和面包、酱料及沙拉配合得极好。

餐具、酱料、纸巾自助台
要把原本的一家面包店经营成咖啡馆,自然就要确定咖啡能够和店里的面包及蛋糕互相配合,而不是为了应付市场需求而勉强在面包店里推出咖啡。这样不但发挥不了咖啡的魅力,而且还会影响顾客的美好印象,尤其是那些常喝咖啡的顾客们。

BreadKING自家蛋糕
到目前为止BreadKING总算还没犯下这错误,而且推出的以上的套餐让小狮对它大大改观,也难怪BreadKING能够在那么短的距离内连开几家分行。
 
喜欢在面子书分享自拍照的优惠
总结:      
味道Taste4.3/5   
价格Price4/5 (个人消费介于RM5-20之间)    
环境Ambience4.5/5     
卫生Hygiene 5/5   
服务Service: 4.5/5 (点餐后大概10-15分钟内上菜)   
营业时间: 8am - 12am (每天营业)     
地址:Ground Floor, E-Gate Lebuh Tunku Kudin 2, 11700, Gelugor Penang, Malaysia地图     
Waze 导航: E-Gate
E-gate 联络电话:+604-824 9933 
面子书专业
 
饮料/美食准备好后,无线感应器便会发出声响
其他小资讯:      
点餐/付账方式:自助式到柜台点餐/付账 点餐后服务员会给无线感应器。当感应器发出声响时便可倒回柜台领取美食及饮料。 
菜单/价格菜单不含猪肉料理(Pork Free),显示价格为净价(无服务费但已经包含6% GST)。 
停车位E-Gate 私人收费停车场(每小时RM2,前7分钟免费

提供免费WIFI 、冷气空调、USB充电插座  

其他相关博客/报导:   
YINSIENITY 
Our Journey

2 条评论:

  1. The sandwiches look so good & price is reasonable! :)
    Can't wait to give it a try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y it out and let me know how is it..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