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5

槟城时尚: Wakai ライフスタイル (Wakai Lifestyle, Penang) - 一个深受日本启发的印尼时尚品牌


小狮之前一直在寻找舒适的帆布鞋,但却一直找不着合心意的。之前有在Crocs留意到一些帆布鞋,设计倒是不错,可是小狮嫌它不够舒适,最主要其实是帆布不够软绵。一直到最近听闻合您广场和皇后湾来了一个名为Wakai的帆布鞋品牌,而小狮也听百科兄说这家店的帆布鞋确实不错,心想百科兄见识多广,既然他说这品牌不错那就真不错,小狮这才决定上周末抽空到合您广场的Wakai分店看看。


槟城合您广场分店外观

话说这取了日语Wakai ライフスタイル为名的印尼时尚品牌在去年正式进军马来西亚,而马来西亚应该也是这品牌的第一个海外市场。这品牌应该也是这几年才在印尼快速崛起的时尚品牌,所以网上有关这时尚品牌的资料少之又少。


想必这时尚品牌要么是在印尼定居的日本人所发明的品牌,要么就是这品牌的创造者非常仰慕日本的时尚风,因此也为自己的品牌弄得真的像是来自日本的品牌一样,就连官方网站也使用了日本区域的网址。如果您不是像小狮般那么多管闲事,吃饱没事做就上网谷歌人家底细,不然一般都会认为这是来自日本的品牌。虽然它有注明说它们的产品是made of Japan而不是made in Japan,但它也没注明产品原本是made in哪里。如果您说不是有心让顾客混淆,小狮还真不信。


无论如何,不管Wakai ライフスタイル这时尚品牌是来自印尼也好,来自日本也罢,最主要的是他们的产品真的有品质和购舒适。小狮试了他们的帆布鞋,刚穿起来的那刻确实很舒服,但至于能不能一直那么舒服下去,还得经过时间的考验。


至于价格嘛,小狮觉得和Crocs品牌的价格差不多,所以价格算是偏高的。刚好让小狮碰到他们有年终优惠,如果连买两双,第一双将以原价计算,而第二双会以RM99计算。加上小狮已经寻找这类型的帆布鞋已久,所以试了过后觉得没问题就决定把它们买下了。小狮买了两双,每双价格为RM159,折扣后第二双为RM99,所以两双总共RM258。


这时尚品牌的主要产品为帆布鞋,种类繁多,有男女的设计之于还有女生高鞋。除了帆布鞋之外,他们还有贩卖一些时尚包包、时装、袜子等的时尚产品。 如果您也喜欢这类型的帆布鞋,可以到槟城或吉隆坡/雪兰莪Wakai分店看看哦。


槟城合您广场分店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根据广场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地址Address: 合您广场旧翼二楼(FOS时装店旁) 


槟城皇后湾广场分店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根据广场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地址Address: Queensbay Mall 3F - 37 a15 & a16 ( Level 3 - beside DC Comics Super Heroes ) 

官方网站:http://www.wakaishoes.jp/
马来西亚分行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wakaimalaysia 

其他相关博客:
Charlenebii.blogspot.com
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