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4

槟城美食:Kafe Kam 88南发海南鸡饭 (Hai Lam Chicken Rice, Penang)

南发海南鸡饭档
Kafe Kam 88里的南发海南烧鸡饭看起来虽平凡,但却颇受顾客欢迎,也是Kafe Kam 88里其中一个深受打工仔们喜爱的午餐之一

价格表



一般小狮和小妮子都会点烧鸡配脆皮烧肉饭(RM4.50),因为我们都觉得这的脆皮烧猪肉还不错。配料则有青瓜、青葱和花生汤。
烧鸡配叉烧


油饭、花生汤和专配鸡饭的辣椒汁
一般人吃鸡贩都习惯把肉盘上的酱汁直接淋到油饭上,然后混合在一起吃。而小狮则习惯直接把辣椒汁淋到油贩上,然后在吃着时,才把鸡肉、烧肉和酱汁直接配着吃。

味道Taste:4/5
价格Price:4.5/5 (个人消费介于RM5-10之间,鸡饭与饮料)
环境Ambience:3.5/5 (典型咖啡店环境)
卫生Hygiene: 3.5/5 (典型咖啡店卫生)
服务Service: 4/5 (点餐后大概5-10分钟内上菜)


地址:Kafe Kam 88,Lorong Mayang Pasir 5,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地图
Waze导航:Kafe Kam 88
营业时间:7am - 3pm(周日休息)

停车街头停车位属槟城市政厅,需自备槟岛市政局停车票摆放在车里驾驶座位仪表板上(执法人员看得到的地方)。Kafe Kam 88周围的街头停车位属红区(每日:上午9点-凌晨12)收费范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