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6

结婚那件事: My Dream Wedding(Penang 槟城分行)婚纱摄影配套

My Dream Wedding店面
自从去年3月14日中求婚成功后,咱俩要忙的事可多了,可能加上已经把结婚日订在年底11月尾或12月头,所以余下筹备时间并不多,分秒必争。小妮子是非常向往拍婚纱照的,所以当朋友告知说三月尾(2015年)在合您百丽宫(Gurney Paragon)有婚纱展时,咱俩二话不说就直接到那里视察视察。
Wedding Place店面
在咱俩决定结婚之前并没有真正对结婚所需筹备的东西做功课,包括拍摄婚纱照在内。虽然有拍摄婚纱照的念头,但却没真正去做功课,看看哪些婚纱店或摄影师符合自己心意。所以在到婚纱展前,咱俩拍摄婚纱照的想法只有两个方向,一就是找家合自己心意的婚纱店,让他们一手包办;二就是所有东西都由自己亲自安排,比如自己找自由摄影师、化妆师、婚纱租借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