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6

槟城美食: 台湾风味情 Taiwan Food Restaurant @ 1-Stop Midlands Center

印象中在槟城里的台湾料理店数量并不比日本料理或韩国料理来得多,尽管台湾料理踏足槟城的时间可能还比日本或韩国料理来得早。
从最早期的600cc台湾料理店,接着有位于车水路的古早味(Kochabi)和位于1-stop Midlands Park Center里的台南料理店及台湾风味情。600cc当时和后面三家台湾料理店的风格比较不一样,所以无法相提并论。
但Kochabi、台南料理店及台湾风味请,小狮个人比较喜欢台南料理店及台湾风味情。风格虽差不多,可是小狮就是无法和Kochabi察出火花。

4/02/2016

槟城美食: 秋福建虾面/卤面 Chiew Hokkien Prawn Mee @ Ultimaxx Cafe

小狮早有耳闻Ultimaxx Cafe某些摊档的美食还不错,只是小狮嫌它平时上班时间非常难找停车位。当然如果您不介意走远一点的话可以把车停在皇后湾广场里的多层收费停车场再步行到对面的Ultimaxx Cafe。后来在槟城美食探索A队的面子书群组里听其他吃货网友说Ultimaxx Cafe里的福建虾面还蛮不错,加上过后又听同事提起这里的福建虾面,让小狮决定找一天周末的早上来这尝尝这儿的福建虾面。就在某个星期六的早上在这附近办完事后顺便开车过来这里尝尝这小狮个人耳闻已久的秋福建虾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