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5

结婚那件事: 婚姻注册 - 槟城檀香寺 ROM - Than Hsiang Temple Penang

注:以下婚姻注册程序分享只适用于满21岁的非回教徒马来西亚公民
特别感激当天充当小狮及小妮子免费摄影师的好友们
结婚这回事,严格来说择日过后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同时进行。当然如果您有很多时间筹备的话那么依然可以一步一步来。小狮与小妮子择日后就开始分工合作,因为咱俩比较喜欢亲力亲为而且不太喜欢麻烦家人,所以必须亲自筹备的功夫还挺多的。婚姻注册这一块由小狮负责。所谓负责就是要做功课,看看马来西亚,尤其是槟城的婚姻注册程序是怎么进行的及需要些什么文件。

10/18/2015

爱心分享: 台湾i-Wifi随身无线Wifi机 Taiwan i-Wifi Mobile Router - 低成本上网好伙伴

之前收到台湾i-Wifi销售业务的邮件,让小狮帮忙推广他们家的Wifi随身无线Wifi机,让小狮有点受宠若惊。一般收到这种商业邀约,开心之余也会小心处理。在收到邮件前,已经有看到好几位博友在分享,所以i-Wifi对小狮而言也不算陌生。

在这资讯爆棚的年代,随时随地上网已经不再是个白日梦。不管您上网是找资料、更新面子书、和亲人随时保持联络等,手上只要有个智能手机便能在网络里为所欲为畅游世界。但如果要出国而启动智能手机的数据漫游,每天至少都得付RM30或以上的数据漫游费,而且还得自己手动选择国外指定的电讯公司。一个不小心,电讯费分分钟会飙到四位数。

10/10/2015

太平美食: 爱的食谱 Ai Recipe @ Taiping Pokok Assam - 隐藏在住家里的平民美食天堂

小狮常说太平这个地方虽小,但美食也不少。每每和小妮子回太平娘家,由于每次只是逗留个两天一夜,能够尝试的美食并不多。可能也因为时间有限,小狮一般都不敢太冒险尝试新美食,因为实在不想浪费掉肚子能够尝试美食的限额。
因此每次到太平,小狮一般都会锁定必须吃到的美食地点,而位于Pokok Assam “爱的食谱”正是其中一家每次回娘家必然报到的平民美食天堂。也许您会觉得小狮使用美食天堂这形容词会不会有点夸张,但小狮只能告诉您夸不夸张得您亲自到“爱的食谱”体验后才能下决定。

10/02/2015

槟城美食: 家味厨房 KaMei Kitchen @ The One Terrace Plus - 温暖舒适的吃饭好地方

认识小狮的同学都知道小狮是饭桶,所以小狮在外用餐时还挺喜欢到那种能够点菜肴的饭店吃饭。只是碍于平时吃饭时间就只有小狮及小妮子俩,到这种饭店吃饭实在不是很划算。所以最近小狮一直都在寻找那种有卖饭类套餐的餐厅用餐。一来价格较低之外,二来也能够解解馋。
咖喱猪肉饭RM8.20
听同事说峇央峇汝的The One Terrace Plus那里有好几家贩卖饭类套餐的冷气餐厅,有试着上网看看有没有其他网友分享过,可惜分享非常有限。由于太过想在午餐时间尝试饭类套餐,所以还是决定和小妮子亲自到The One Terrace Plus碰碰运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