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5

槟城美食: Kitchen Twenty Three混合式西餐厅 - 上班族聚餐好去处

峇都茅总店
在峇六拜上班的同学相信应该不会对Kitchen Twenty Three这名字感到陌生。这家混合式西餐厅于去年12月中在峇都茅OCBC银行附近的小店屋开始营业。
峇都茅总店
经过不断的调整及改进,Kitchen Twenty Three渐渐建立起好口碑,让小小的餐厅里每逢午餐/晚餐时间都座无虚席。
Elit Avenue分店
通过两位主厨的中西合璧,加上经理在国外累积多年的餐饮业经验,让Kitchen Twenty Three在短短的6个月内便在峇央峇汝的Elit Avenue开设第二家分行。

9/13/2015

结婚那件事: 金吊桶大日馆 Golden Bucket - 为新人挑个良辰吉日

2016年3月18日更新:金吊桶大日馆遭火魔光顾,馆内所有重要物件被烧精光,但所幸馆主一家并无大碍,详情请参考东方日报
华人,不管大小事,不管任何宗教,对良辰吉日这回事都有一份执著。如果不认真看待,要是过后有发生什么不幸的事,总是会责怪当初怎么不挑个良辰吉日才开始。

小狮三月十四日在亚庇和小妮子求婚成功,接下来的事情便是和家人汇报喜讯。家人听到喜讯自然喜出望外,应该是等我们的结婚喜讯等到颈项都长了。听到我们喜讯后真是恨不得让我们立刻就摆酒结婚,呵呵。由于邻居儿子的婚事比我们早一两个月就定下来,喜酒也已经安排到明年2016年1月。狮母以此做推算的话,觉得咱俩的喜酒估计最早也要等到明年过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