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5

槟城美食: Georgetown City Hotel Ramadhan Buffet - 全槟最便宜的酒店式斋戒月自助餐

特别感激 Penang Ho Chiak Georgetown City Hotel 的盛情邀约

小狮很庆幸自己出生在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能够学习其他种族的文化之余又能够很容易的尝试到各种不同种族的美食。

精致水果雕摆设
开斋节是马来西亚穆斯林同胞每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相等于咱们华人的农历大年初一。而在开斋节的前一个月穆斯林同学们需要开始斋戒,而斋戒的时间是大概从上午5点到傍晚7点。


6/22/2015

槟城美食: BB饮食中心 Kedai Makanan BB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峇六拜及峇央峇汝一代上班的同学相信应该不会不知道这家平时午餐时间都超多顾客的咖啡店。BB饮食中心就坐落在峇央峇汝阳光广场旁,Suntech商业大楼后的店屋里。没有资料显示及不曾向老板询问过BB究竟代表什么,不过小狮个人觉得应该就是峇央峇汝(Bayan Baru)的英文缩写。

6/08/2015

槟城美食: Restaurant Markus @ Jalan Cantonment - 让您眼前一亮的摩登意大利料理

特别感激 Penang Ho Chiak Restaurant Markus 的盛情邀约



早前听好友提过这家位于浮罗池滑(Pulau Tikus)的意大利餐厅,外观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但却不知道里边的意大利餐如何。那个时候Restaurant Markus也才刚营业没多久,网上资讯相对也很少,所以也不敢贸贸然直接去尝试。小妮子虽喜欢吃意大利面,但我们其实也不常到正宗的意大利餐厅用餐,至于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自己也搞不清楚。



上两个月接到Penang Ho Ciak的邀约到Restaurant Markus试吃,小狮当然一口就答应了。除了因为之前经好友提起过而引起的好奇心,小狮当天也有空档。希望经过这次试吃后,小狮能够传达这家餐厅的资料给好友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