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5

沙巴亚庇美食: 佑记茶室肉骨茶 Yu Kee Bak Kut Teh - 天天满座的亚庇肉骨茶


亚庇市区其实有很多家卖肉骨茶的餐厅,可是最著名的应该非佑记莫属了。上网了做了点功课,几乎只见到大家推荐佑记。到底是只受游客欢迎还是真的那么好吃,还是得靠小狮自己去发掘。

可点的肉骨茶配料菜单
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大致上味道和配料都差不多一样,用的都是偏热气的药材汤,配料都是围绕在猪肉、排骨及猪内脏等。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就是呈现的方式,或者在原有的药材汤上做了点调整。

5/04/2015

沙巴旅游: 寒舍 Little Hut (Kampung Mesilou, Kundasang) - 昆达山上的温馨民宿


每次出游都会先和身边的朋友或同事打听行程与住宿,再来上网做功课。小狮这次的沙巴亚庇旅程也不例外。刚好小妮子有位同事特别喜欢沙巴亚庇,而且去过不止一次,所以和她打听准没错。


看了看同事的行程,觉得还蛮符合我们的旅游方式,于是就省下了很多做功课的时间。我们第一天抵达亚庇后决定直奔昆达山,然后在山上住一晚,隔天在山上游玩大半天后才下山回到亚庇市区。同事之前在昆达山上选择了这家非常温馨的民宿。浏览了寒舍的官方博客后便立刻喜欢上这家民宿。官方博客是以中/英文为媒介语,认识小狮的同学都知道小狮特别喜欢中文,每次看到以中文为媒介的商业广告或者文章等都会特别有亲切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